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本埠要闻
21日滨江区政府板块两宗商业地出让 未售先热
house.hangzhou.com.cn 2012年08月20日 09:07:15 星期一  来源:每日商报

  8月份杭州的房地产市场热点显然已向土地市场转移,继月初的单宗宅地热闹出让后,明天将迎来滨江区两宗商业地块的出让。两宗地块为姐妹地块,东临著名楼盘中海·寰宇天下,西面不远处就是星光大道综合体,北面则一线临江,与地铁一号线江陵路站相距不足800米,地理位置出众,总体量达10.7万方。自上个月开始,主城区土地条件不错的商业地块也出现多轮激烈竞价的情况,明天出让的这两宗商业地块同样引起了业内外的一致关注。

  其实,对于明天这两宗地块的出让,人们完全有理由表现出好奇,因为的确有不少悬念未揭。早在7月3日文新单元商业地块经过32轮的激烈竞价最终出让时,有参与竞价的公司就表示,同时也在看滨江区的地块,表现出对星光大道一带商业地块的浓厚兴趣;无独有偶,已在滨江区开发有商业项目的某知名开发商日前透露,有意在项目附近储备新地块,虽不愿透露具体细节,但也足见滨江区土地的吸引力。

  据了解,这两宗商业地块起价分别为33976万元和35773万元,楼面起价6500元/平方米,相较去年11月10日出让的滨江47号商业地块8259元/平方米的成交楼面价,起价不算高,只是若出现激烈竞价,那么价格会升至多少就不得而知了。

  目前,已有开发商表示,此次拿地非常有压力,预计会有竞争。明天的商业地块出让会不会如7月3日那样上演竞价拉锯战,周二下午3点揭晓。

作者:金萍 编辑:张梦婕
更多>>  
体坛明星千万豪宅揭秘 
 
刘璇奉子成婚效仿李 ... 
 
世界10个最大顶级建筑 
 
芙蓉姐姐遭劈腿离婚6...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