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本埠要闻
成交持续放量 杭州楼市已见底
house.hangzhou.com.cn 2012年08月02日 09:20:20 星期四  来源:杭州网

  导读:

·上周楼市成交量再度逼近2500套

·二手房7月报:成交量比去年大涨两倍

·7月杭州主城区成交量创历史同期新高

·成交持续放量 价格出现微涨 杭州楼市见底

·杭州楼市的“底部”已经被错过了?

·今年最早见底的板块

 

 

上周楼市成交量再度逼近2500套

七月最后一周(7月23日-7月29日),杭州楼市再度活跃,前两周多个开盘项目的成交数据都有所体现,楼市成交量止降回升,共成交2474套、26.2万平方米,环比上涨16.7%和14.5%。其中,商品住宅共成交2164套、23.56万平方米,环比上涨16.85%和17.6%。

行情:预定下滑超六成

预定方面,上周杭州市商品房预定量继续下滑,仅预定305套,环比下降61.44%。其中,预定量最多的三个楼盘分别是昆湖·玺之湾、保利·霞飞郡和万泰·新语,预定量依次为62套、52套和39套,其余楼盘预定量均在30套以下。

成交方面,销售套数排行榜TOP10项目共成交812套,环比上涨52.06%,占据全市成交总量的32.82%,环比增加5个百分点。

近期,杭州楼市开发商与购房者双方均热情高涨,市场供应仍有加速的趋势,大量刚需购买力进一步释放,后市成交量或将继续稳步增长。

区域:江干区成交领衔

上周主城、余杭和萧山三大区成交行情均有所好转。主城区周成交1340套、13.84万平方米,环比上涨22.04%和14.61%,其中,主城八大区中,成交总量位居前三的区域分别为江干区、下城区和下沙,成交量依次为336套、284套和248套。从各大区的走势来看,除下城、江干和拱墅三区成交量环比上涨之外,其余各区成交量均下滑明显。其中,下城区涨幅最为显著,将近四倍,主要得益于7月18日开盘的嘉里·桦枫居的高成交量。余杭区周成交商品房795套,环比略有下滑;成交面积为9万平方米,环比则微幅上涨9.53%。萧山区周成交量为339套、3.36万平方米,环比涨幅分别为50.67%和29.72%。

商品住宅方面,主城区共成交商品住宅1103套、11.65万平方米,环比增长20.55%和17.8%;余杭区商品住宅成交量为761套、8.84万平方米,环比上涨0.13%和11.11%;萧山住宅成交量为300套、3.09万平方米,环比分别上涨71.43%和42.54%。

排行:桦枫居拔得头筹

个盘当中,位于下城区华丰板块的嘉里·桦枫居以221套的高成交量领跑杭城。7月,桦枫居两度开盘,推出南区12-19号楼共8幢600余套房源。这批户型面积在84-139平方米之间、均价约13000元/平方米的高层住宅,最终预定率超过九成,准现房、优质学区资源和高品质产品三大优势是项目受捧的关键因素。

位居销售套数排行榜第二的是金都·夏宫。项目7月22日推出104套优惠房源,总价70万以内。小户型低总价吸引了不少刚需客户,上周夏宫预定数据集中转化为成交,成交量达96套、1.41万平方米。紧随其后,得力·名门世家共成交79套房源。7月13日,该项目连夜推出22号楼共186套房源,开盘均价为23800元/平方米,开盘当天去化率达9成以上。

作者:杭州网综合整理 编辑:张梦婕
更多>>  
刘璇奉子成婚效仿李 ... 
 
世界10个最大顶级建筑 
 
芙蓉姐姐遭劈腿离婚6... 
 
陈强病逝往日家居照曝光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