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本埠要闻
上半年杭州刚需撑起半边天 排屋别墅后起发力
house.hangzhou.com.cn 2012年06月29日 09:20:28 星期五  来源:杭州网

    延伸阅读:

    ·上周杭州楼市成交2468套继续高位

    ·“恐慌性”买房蔓延到二手房市场

    ·上周商业地产成交全线回落

    ·6月杭州楼市成交量有望超6000套

    ·一天杭州二手市场成交122套房

    (6月29日 杭州网讯 记者 邵烨映)本月,杭州商品房销售数量已超2000套,意味着已经连续5周维持在2000套左右的高度。上半年还未过去,但主城区住宅成交量已经赶超去年全年的总销量。

    今年上半年的成交量可谓是刚需客撑起的半边天。其中成交量排行榜前十位无一例外均都是刚需楼盘。分别是:东郡国际、寰宇天下、东和云第、锦昌年华、半岛国际、西溪诚园、吉祥半岛、大世界五金城、乐山红叶、金都夏宫。而且这些热销的楼盘套均销售面积都集中在90-120平米之间,不少项目还有赠送面积,恰好符合主流刚需群体的购房需求。其中寰宇天下在拥有绝佳的位置、完善的配套和坚实的品牌的同时,大幅低开,一路受到购房者热捧,部分楼盘还出现了一房难求的现象。

    这些楼盘房源走俏的同时,也刺激了价格的回升。部分房源最近售价与今年最低均价有明显上升。

楼盘名称

今年最低均价(元/㎡)

当前售价(元/㎡)

寰宇天下

16000

20000

绅华府

17500

18500

泊林印象

14800

17800

吉祥半岛

17800

18900

荷塘月色1

11800

14000

    除了刚需楼盘遍地开花、房源热销之外,近期销路一度受困的排屋市场也出现了久违的热络。进入6月以来,已经有近10个别墅排屋项目开盘,其中也有一些“日光”盘:保利•霞飞郡、东海•闲湖城,乃至万众瞩目的滨江•湘湖壹号等,均在开盘当日便基本认购完毕。

    沉寂许久的青山湖板块销量再度冲击市场。青山湖拥有独一无二的一线湖景资源,板块内几乎全是排屋别墅,高端居住氛围浓厚,是杭州最大的别墅聚集地。作为青山湖的老牌别墅盘,湖光山社6月份已经预定、成交了近40套总价200多万的经济型排屋;于近期刚刚亮相、样板房都还没开的绿城曼陀花园也已经被预定了6套;总价在1000-1500万的观塘丽景湖景别墅目前已经售出了7套,暂定今年8月份开盘的麒麟山庄进来也是人气大增,访客数量明显增多。

作者:邵烨映 编辑:袁芳
更多>>  
刘欢20岁女儿刘一丝 ... 
 
李清照父亲是楼市预 ... 
 
迪拜水下酒店外形似飞船 
 
老外眼中的中国十座 ...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