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房产 | 汽车 | 图库 | 宽频 | 娱乐 | 旅游 | 数码 | 金融 | 体育 | 健康 | 女性 | 两性 | 动漫 | 结婚 | 新闻 | 论坛

土地收官之战:绿城、大家房产等悉数到场
house.hangzhou.com.cn 2009年09月22日 14:51:16 星期二  来源:杭州网

   9月22日 杭州网讯 记者 林娇 14:27 经历了多场的土地拼杀之战,今天下午,杭州主城区又有3宗土地出让,这也是金九土地“收官之战”。早在土地开拍前,坊间边有多家猜测,这几宗土地将花落谁家?本网现场直播,敬请关注。

>>>土地直播专题 论坛直播

   据了解,这3宗土地分别位于上城区近江、下沙以及西湖区之江板块。其中,近江地块为商业用地,地块比较小,只有14.4亩,不过容积率比较高,有5.0,也就是说,建筑面积有41475方。下沙和之江地块均为住宅用地,面积分别为79亩和58.6亩,可建建筑面积分别为13.7万方和7.03万方,面积适中。

绿城代表到场

绿城代表到场

   据本网前方报道组消息,目前到场的有绿城大家房产代表都已经到现场,而这两个房产公司也是近阶段土地拍卖会场上最熟悉的身影。目前,整个场馆有八九成人的样子。在场馆之外,绿城房产代表更是大谈之江地块。作为今年首次出让的之江首块宅地,之江地块备受瞩目。

作者:林娇 编辑:林娇
 
『相关阅读』
·22日“金九”土地收官战  之江下沙各推一宅地
·中海发展4.55亿港元入股光大地产 增加土地储备
·杭商业用地春光乍现? 今日土地出让可见分晓
·七宗土地将登场,半山田园推两“处女地”
·国土部门清理未开发土地 开发商借机“巧退”
·杭州最后大块商务住宅土地?城北投资期到来
·楼市"金九银十"或成泡影 开发商仍对土地偏执
·明日有七宗土地登场,半山田园推两“处女地”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六和律师事务所律师 郑金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