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2014版首页主要区块>> 房产家居>> 杭州网首页推荐>> 家居
提高家纺质量水平 打造更高品质生活
house.hangzhou.com.cn 2017年09月24日 15:27:39 星期日  来源:中国质量报

    9月19日,由质检总局、江苏省人民政府、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指导的纺织行业(家纺)质量提升动员推进会在江苏南通举行。质检总局副局长、开展质量提升行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陈钢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江苏省政协副主席许津荣、中纺联党委书记高勇、南通市委书记陆志鹏在会上就开展质量提升行动作了部署,江苏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志忠主持会议。

    陈钢指出,纺织行业(家纺)质量提升动员推进会是在党中央、国务院深入部署质量提升行动、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背景下召开的,充分反映了有关方面坚决贯彻中央部署的政治态度,体现了以质量助推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眼光。要健全大质量工作机制,坚持科技创新和质量提升双轮驱动,充分发挥企业质量主体作用,创新质量监管和服务模式,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自主品牌。要汇众智、集众力,扎扎实实把质量提升行动推动起来,坚持下去,引向深入,抓出成效。

    许津荣要求,江苏省纺织行业要进一步明确质量提升的目标,加强全面质量管理,提高质量标准水平,加快自主品牌升级,增强产品竞争力,不断培育壮大经济发展新动能。

    据悉,纺织行业是《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发布后,首个在质检总局和地方省级政府共同指导下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行业。

    会议由南通市人民政府、江苏省质监局、江苏检验检疫局、中国纤检局及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共同主办。质检总局和江苏省有关部门,纺织行业有关协会、企业以及部分科研院校代表参加了会议。

作者: 编辑:张占军
更多>>  
稻田里种出“动物园” 
 
牛人!男子桥底打造私... 
 
华丽!白宫大修后内部... 
 
杭州“最美跑道”变 ...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