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2014版首页主要区块>> 房产家居>> 杭州网首页推荐>> 家居
安装空调坐地起价被拒 师傅对空调偷偷“动手脚”
house.hangzhou.com.cn 2017年09月24日 15:32:16 星期日  

    华龙网9月18日14时22分讯 俗话说,行有行规,才能百业兴旺。商家不按规则做事,只会将生意做是“死”;员工不按行规做事,只会弄丢行业的“信誉”。近日,家住在九龙坡二郎地区的陈女士就遇到这样一件让人恼火的事儿:一名空调工人因为对空调的安装费不满意,竟然偷偷将业主陈女士的空调外管剪短,让里面的“氟利昂”跑了个精光。

    2017年9月16日,陈女士家的空调要移机,就在网上找到一个安装工人——刘师傅,并谈好价格。谁知,刘师傅上门看了空调后,却说陈女士家的空调铜管不够,要加价。

    但是陈女士认为刘师傅要价太高,就说不让他安了,要另外找人安。因此,在刘师傅悻悻出门走后,陈女士又重新找了一位安装师傅。没想到,这位师傅在查看了陈女士的空调后说,这台空调的线被人剪断了,而且里面的氟利昂也没有了,维修起来,要花不小的精力。

    陈女士心思细密,立即怀疑是之前的安装师傅在空调上搞的鬼,随即立即报警。二郎派出所民警随后通知了刘师傅返回陈女士的家中。一问之下,刘师傅居然承认,的确是他因为觉得自己白跑了一趟没做成业务,还被陈女士语言奚落,一气之下就破坏了陈女士的空调。

    民警随即对刘师傅进行了法制教育,并责令其赔偿陈女士的损失,同时向其服务企业进行了情况通报。民警提醒:养成良好职业道德,是一个工人,一家企业安身立命的根本。切忌因为一时糊涂,造成不可挽回的声誉受损。

作者: 编辑:张占军
更多>>  
稻田里种出“动物园” 
 
牛人!男子桥底打造私... 
 
华丽!白宫大修后内部... 
 
杭州“最美跑道”变 ...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