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2014版首页主要区块>> 房产家居>> 杭州网首页推荐>> 家居
中消协警示留心滤网“雷区”
house.hangzhou.com.cn 2017年09月17日 15:24:35 星期日  来源:北京日报

    近日中消协在京发布了关于室内空气净化器的相关警示。消费者既要当心有的小企业昙花一现,遇到购买产品后买不到滤网等耗材的“净化器孤儿”,还要留意净化器得不到有效的售后服务,甚至成为二次污染源的问题。

    中国消费者协会相关负责人分析了当前净化器领域消费者反映比较强烈的问题,其一是企业众多庞杂,有的企业昙花一现,已经出现购买产品后买不到滤网等耗材的现象;还有的产品一哄而上宣传不实,存在炒概念现象;最后是售后服务滞后,消费者手中的净化器产品得不到有效服务,有的净化器净化效果降低,成为摆设,更有的成为了室内空气的二次污染源。

    行业专家表示,空气净化器的滤芯更换需要及时,空气净化器是三分器,七分芯,而现在很多消费者忽视对滤芯的保养更换。专家认为,随着技术的发展,有智能提示更换滤芯的产品已经成为主流。

作者:赵鹏 编辑:张占军
更多>>  
稻田里种出“动物园” 
 
牛人!男子桥底打造私... 
 
华丽!白宫大修后内部... 
 
杭州“最美跑道”变 ...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