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楼市>
 
金地集团前三季度销售近150亿
2009-11-17 16:31:49杭州网

金地集团(600383)日前公告了今年前三季度业绩。得益于2009年房地产市场的强劲复苏,金地集团今年前三季度实现销售金额近150亿,已远超去年全年。随着下半年多个项目陆续结算,公司全年业绩有望创新高;同时,金地集团重启土地储备与内部管治新步伐,长期发展积极稳健。

数据显示,今年前9个月,金地集团已累计实现销售面积134.5万平方米,同比增长83.9%;累计销售金额149.6亿元,同比增长90.6%;净利润9.19亿元,同比增长82.19%。去年全年,金地实现销售面积为110.76万平方米,销售收入为114.03亿,金地今年前三季度的销售面积和销售额均已经超过了去年全年。

未来两个月,金地集团仍将新推或加推多个项目,包括深圳上塘道、广州荔湖城、东莞博登湖、南京名京、南京自在城、杭州自在城、天津格林世界、武汉格林春岸、西安湖城大境、沈阳滨河国际社区等10多个重点项目。数据显示,随着公司下半年各地项目推盘力度的加大,以及目前高达144亿元的预收账款,金地集团2009年全年业绩有望创新高。

金地集团表示,由于对销售增长预期判断准确,前三季度抢在土地市场亢奋之前,先发制人,全面出击,果断加强了一线城市与重点二线城市的土地布局。在北京、上海、深圳等一线城市与西安、武汉、宁波、佛山等重点二线城市积极获取优质土地。截至目前,公司未结算的项目资源约1144万平方米,其中2009年新增7块地,规划可售面积124万平方米。

分析人士指出,金地集团今年在项目获取能力上有了显着进步,整体表现出来的风格则更加冷静与成熟。这不仅表现在对项目获取时点的准确把握上,更表现在对项目质量与项目前景的判断上。金地集团今年新增的项目,地理位置均优越,项目地区竞争力与项目前景被广泛看好,预计在2-3年后将会为公司的持续增长作出贡献。

金地集团三季报数据还显示,公司报告期内的管理费用比上年同期压缩了近1.29亿,降幅高达38.34%。公司在销售业绩增长明显的情况下,管理费用却得到了大幅度减少,显示出公司管理效率得到了提高,整体管理水平和决策水平明显提升。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    编辑:张梦婕    
  公司动态 更多>>  
· 金地·自在城 城西85万方悠活社区 ...
· 金地集团获5亿信托融资 增资南京公 ...
· 金地新增7块土地 加强重点二线城市 ...
· 金地集团前三季度销售近150亿
· 首10月销售165亿 理科金地的“ ...
· 国信证券:金地集团战略布局合理
  项目欣赏 更多>>  
 
金地·自在城镜水岸公寓沿河夜景
 
金地·自在城镜水岸公寓鸟瞰图
 
金地·自在城镜水岸公寓样板房2
记者:郑媛     网页制作、编辑:张梦婕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