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楼市>
 
金地集团获5亿信托融资 增资南京公司
2009-11-17 16:34:01杭州网

金地决定将南京公司的注册资本由人民币2000万元增加到6.2亿元,其中国际信托出资人民币5亿元;金地集团新增出资人民币1亿元。

8月3日,金地集团公告称,公司与上海国际信托公司进行股权合作及对金地集团南京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简称南京公司)进行增资。

金地集团南京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是南京金地名京项目的项目公司,金地决定将该公司的注册资本由人民币2000万元增加到6.2亿元,其中国际信托出资人民币5亿元;金地集团新增出资人民币1亿元,共计出资人民币1.2亿元。增资完成后,国际信托、金地集团分别持有南京公司80.65%、19.35%的股权。截至2009年7月31日,双方资金已经到位,工商变更手续也已经完成。

金地集团与国际信托约定,金地及南京公司负责南京金地名京项目的运营开发。2009 年底前项目公司产生的利润归属金地集团所有,2010年开始项目利润按股权比例分配。增资完成一年后,金地集团有权选择或根据双方约定的触发事项回购国际信托所持有的项目公司的股权。

来源:观点地产网    作者:    编辑:张梦婕    
  公司动态 更多>>  
· 金地·自在城 城西85万方悠活社区 ...
· 金地集团获5亿信托融资 增资南京公 ...
· 金地新增7块土地 加强重点二线城市 ...
· 金地集团前三季度销售近150亿
· 首10月销售165亿 理科金地的“ ...
· 国信证券:金地集团战略布局合理
  项目欣赏 更多>>  
 
金地·自在城镜水岸公寓沿河夜景
 
金地·自在城镜水岸公寓鸟瞰图
 
金地·自在城镜水岸公寓样板房2
记者:郑媛     网页制作、编辑:张梦婕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