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楼市>
 
金地·自在城镜水岸公寓沿河夜景
2009-11-17 15:36:44杭州网

 
金地·自在城镜水岸公寓沿河夜景

项目资料】【业主家园】【视频
 

金地•自在城,杭州西湖后湾住区,以85万方鸿篇巨制,于四水交汇之所,深入考量城市、配套、景观、空间、物业五极人居标准,打造城市人居公园社区,掀开杭城公园人居新时代。

金地•自在城•境水岸,精装白金公寓,自在城公寓一期力作。坐享城市人居公园高尙人居环境,更与杭城最大的千万级城市别墅群为邻,共享同一水岸,一城风景尽收眼底。75㎡-148㎡精品户型,集金地21年户型创新之大成,满足不同家庭的升级居住需求。

金地自在城•境水岸 五极人居标准,成就城市人居公园住宅

城市极—城市标准:城市三速立体交通枢纽,商核学核双驱动

由西湖、武林广场、黄龙商圈三位一体的杭城黄金轴心,向西!浙大紫金港校区为人文核心和160公顷五里塘综合商业体、15万平米三墩新天地组成商业核心融为一体,再塑城西新黄金轴心。地铁2号线(规划)、B2快速公交线、留石快速干线,三大城市快速交通,接驳两大黄金轴心,提速区域的发展,一个新时代人居住区已蔚然成型。

生活极-配套标准:名校、会所、商业街,500米内生活汇

500米之内,不出公园,无论你在自在城任何位置,三所名校、三大会所、三重商业街,尽在左右,为业主提供全时、全龄、全维度的公园特区生活。500米之内的高浓度生活配套,杭城之内绝无仅有,成就杭州城市人居公园的生活标准。

生态极-景观标准: 四河四园五谷,全精装生态园

一步一景,十步一停留,四条城市湾流、四大主题公园、五大邻里翠谷,处处精装,随时参与,尽情享受全龄、全休闲、全维度公园生态圈,精致生活随心所变。全精装的高浓度生活景观,杭城之内绝无仅有,成就杭州城市人居公园的生态标准。

空间极-舒适标准:庭堂廊园厅窗台,重重涵氧深度精装

长在公园里的精装白金公寓,阔景水晶联厅、4.5米挑高双首层大堂尊贵阔气;百米宽庭、入户花园自然萦绕;多阳台、多露台、多飘窗的大视野,处处是风景,更附带精装空间赠送。深度精装的涵氧空间,杭城之内珍稀罕见,成就杭州城市人居公园的舒适标准。

服务极—物业标准:家庭管家、城际管家,内外双物业

金地物业,20年中国物业翘楚,以“4S服务体系”与 “6A全情服务”的金牌服务标准模式,并联盟中国顶尖的会所运营商,为精英人士提供365天24小时无缝隙无间断的尊贵服务,37°体温般的亲情管家,悉心您的家庭。此外,国宾级大城安保,以绅士礼遇相待;空客级社区客户服务,细致入微的尊崇体验;专业植被调理师,专注于调理生态环境,具备深厚专业素养的城际管家,更悉心您的公园生活。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张梦婕    
  公司动态 更多>>  
· 金地·自在城 城西85万方悠活社区 ...
· 金地集团获5亿信托融资 增资南京公 ...
· 金地新增7块土地 加强重点二线城市 ...
· 金地集团前三季度销售近150亿
· 首10月销售165亿 理科金地的“ ...
· 国信证券:金地集团战略布局合理
  项目欣赏 更多>>  
 
金地·自在城镜水岸公寓沿河夜景
 
金地·自在城镜水岸公寓鸟瞰图
 
金地·自在城镜水岸公寓样板房2
记者:郑媛     网页制作、编辑:张梦婕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