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楼市>
 
金地自在城精装白金公寓10月开盘
2009-11-17 16:19:43杭州网

金地自在城预计将于本周推出一期精装修白金公寓,公寓案名:境水岸。据悉,一期共300多套房源,均价将在16000元/平方米左右。户型方面兼顾小户型与大户型,包括75平米的二房、89平米左右的二房和三房、122平米的三房和148平米的四房户型。其中,89平米两房户型与122平米三房户型的精装公寓样板房现已推出。

小编从现场售楼部了解到,由于此次金地自在城·镜水岸预定客户非常之多的缘故,开盘当天以摇号方式选房。据工作人员介绍,每天都会有超过一百位的客户过来看房,现在都已经不再接受预定了。可见此次的白金公寓,在购房者中备受关注,一期房源开盘当日很可能当场售罄。

金地自在城镜水岸公寓

不过这种情况也并非出乎意料之外,在中国房地产界,与万科、中海等并称为“三剑客”的金地地产江湖地位颇高,人称“文科万科,理科金地”。在此之前,67套均价28700元/平方米的自在城-境墅开盘首日即售出80%,单套总价700-1100万,认购金额逾4.5亿,早已让业内人士感受到了金地的神奇力量。

 

项目简介:

金地自在城,位于三墩镇金渡北路北侧,总建约70万㎡,拟建排屋、高层住宅,部分户型考虑做精装修,开发商为杭州金地自在城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

高层住宅户户全明,即使是中间套也能达到南北通透,而其规划的排屋不仅成规模出现,同时3-4重的精装庭院,为追求品质的业主创造舒适精彩的庭院生活;该项目将设有早教中心、幼儿园、小学和中学一贯制教育,让孩子不出社区即可完成基础教育,营造出让孩子轻松、父母安心的优质教育环境;根据地块中间的自然景观河,这里还将设计浪漫的水系休闲带;加上对配套商业的规划,这里将形成快捷方便的都市综合居住区,让住在这里的人们,真正拥有自在生活,拥有纯正的杭州生活方式。

售楼热线:87758666,87758989

售楼地址:西湖区三墩镇金渡北路通济路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张梦婕    
  公司动态 更多>>  
· 金地·自在城 城西85万方悠活社区 ...
· 金地集团获5亿信托融资 增资南京公 ...
· 金地新增7块土地 加强重点二线城市 ...
· 金地集团前三季度销售近150亿
· 首10月销售165亿 理科金地的“ ...
· 国信证券:金地集团战略布局合理
  项目欣赏 更多>>  
 
金地·自在城镜水岸公寓沿河夜景
 
金地·自在城镜水岸公寓鸟瞰图
 
金地·自在城镜水岸公寓样板房2
记者:郑媛     网页制作、编辑:张梦婕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