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楼市>
 
国信证券:金地集团战略布局合理
2009-11-17 16:26:18杭州网

事件:金地集团(600383,股吧)日前披露10月销售数据:10月份实现销售面积14万平方米,销售金额16亿元;1-10月累计实现销售面积149万平方米,累计销售金额165亿元。

点评:前三季全国商品房销售额同比增长73%,我们预计1-10月同比增长率有望保持这一水平,而金地1-10月的累计销售额同比增幅达到了84%,领先全国水平。我们预计金地集团完成全年170亿元的销售目标已无悬念,并有望逼近200亿元。

 今年11-12月,金地集团新推和加推的项目将有6个:深圳上塘道、东莞博登湖、南京自在城、杭州自在城、西安湖城大境、沈阳滨河国际社区。从我们对17个重点城市楼市的跟踪情况来看,这6个项目的所在城市今年房地产销售回暖势头比较强劲,行情比较火爆,金地集团的项目分布均衡、战略布局合理。

  金地集团在三季度末预收款145亿元,若全年能实现营业收入110亿元(即四季度结算约60亿元)的话,四季度只要再实现合同销售额20亿元,年底就将有超过100亿元的预收账款,这将极大保障其明年业绩增长。我们预计,金地集团2009-2011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58元、0.81元和1.03元,维持“推荐”评级。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    编辑:张梦婕    
  公司动态 更多>>  
· 金地·自在城 城西85万方悠活社区 ...
· 金地集团获5亿信托融资 增资南京公 ...
· 金地新增7块土地 加强重点二线城市 ...
· 金地集团前三季度销售近150亿
· 首10月销售165亿 理科金地的“ ...
· 国信证券:金地集团战略布局合理
  项目欣赏 更多>>  
 
金地·自在城镜水岸公寓沿河夜景
 
金地·自在城镜水岸公寓鸟瞰图
 
金地·自在城镜水岸公寓样板房2
记者:郑媛     网页制作、编辑:张梦婕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