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楼市>
 
金地自在城•境水岸首期精装公寓完美售罄
2009-11-17 16:15:59杭州网

10月22日,金地自在城·镜水岸首期精装白金公寓,在没有任何报媒开盘信息预告的情况下,在人民大会堂低调开盘。此前,因预约登记的人过多,为最大限度保证广大客户的权益,金地自在城不得不在开盘前两个星期临时调整开盘方式,用摇号的方式保证选房排列次序的“公平、公正、公开”。金地自在城•境水岸此次推出约290套房源,却迎来了约3000组认筹客户的疯狂抢购,从早上10点半左右摇号开始,三个小时候后所有房源完美售罄。即使在火热的金九银十,杭州楼市也未曾出现如此火爆的场面。

据悉,此次开盘均价达到16180元/㎡,自在城无疑改变了城西,甚至整个杭州的公寓市场格局。项目资料】【业主家园】【视频

热销势头打动杭州,自在城震撼3小时

自在城空降杭州之前,业内就已经在猜测,关于该项目的售价范围、业内有口皆碑的产品品质、企业特质也时常占据各大专业媒体的显要位置。两年不鸣,一鸣惊人,自在城公寓的此次超强热销盛况仍超过业内的预期,多位业界人士称,金地自在城可以说是彻底颠覆了中高档精装公寓的市场格局。

10月22日8点左右,浙江省人民大会堂前已经围满了人,排起了五条长龙,而认筹客户仍在从四面八方持续涌来,甚至有客户调侃说,以前这一带根本不堵车的,今天过来足足多花了15分钟。10点半左右,随着约3000名认筹客户齐聚一堂,主持人宣告“金地自在城·镜水岸精装白金公寓,开盘摇号正式开始”,之前沸腾的场下,突然鸦雀无声,静候着自在城第一位公寓业主诞生。安静、沸腾;沸腾、安静……场内随着主持人的报号声,此起彼伏的氛围拨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的心弦。据现场记者统计,从早上10:30开始认购,10:35分第一套房源售出,三小时后,所有290套房源已经悉数认购,平均每小时售出近100套。

不少客户在接受采访时,都发出了“自在城总算开盘了”的感叹,但同时也表示,开盘之前“一点风声都没有”的金地自在城,确实让他们惊喜。很多人关注自在城,是早在30000平米自在主题示范区开放的时候,公园风景着实打动了到场的每一个人。

“杭州早就该有这样的公寓了!”就本次杭州自在城的景观效果来说,“一开盘就已经能达到其他项目一两年之后都未能达到的效果”,很多客户这样表示。从4.5米挑高的大堂、到入户走廊、到电梯厅,精致高雅的装修征服了每一位客户。此外样板区足球场大小的中央庭院是精装的,屋子内的花园连廊相连的还有一个私密花园,也是精装的。不经让人惊叹,以产品创新著称长三角的金地地产,虽然早已声名远播,但作为金地杭州第一个项目、第一期的公寓产品代表,金地的舒适空间营造能力让来访客户感到了惊叹。

自在理念植入杭州,生活高于想象

一位业内资深人士曾感叹:在三墩一路走过,身处自在城的感受完全是两样的,这里四条河流蜿蜒既有天与地,也有自己想要的生活。的确,自在城从最先的选址上,就注定要成为杭州三墩最美丽的一道天际线。只与天空共存的气势,又恰恰说明,自在城不仅仅是一个楼盘,它将作为风景留存在杭州印象之中。

除了地块原生的环境,金地的社区小环境营造能力也一直为客户和业内所称道,从植被到楼宇建材,无一不将以最舒适标准呈现在世人眼前。园林全精装、天然河道精装、500米舒适步距内规划所有配套,都显示着自在城对社区的责任感和对整体效果的审美追求。正因如此,很多人说,自在城给杭州带来一种全新的居住模式,而不仅仅是钢筋混凝土的房子。

金地自在城,在众人期待中启程,在沉静低调中耕作,在翘首以盼中揭幕,无数的心血,数百个日夜——用3个小时这样的一个数据,成就了杭州杭州楼市历史上一个新记录。楼市车轮在历史进程中滚滚向前,但奇迹总是被人传为经典,传奇始终被人津津乐道。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张梦婕    
  公司动态 更多>>  
· 金地·自在城 城西85万方悠活社区 ...
· 金地集团获5亿信托融资 增资南京公 ...
· 金地新增7块土地 加强重点二线城市 ...
· 金地集团前三季度销售近150亿
· 首10月销售165亿 理科金地的“ ...
· 国信证券:金地集团战略布局合理
  项目欣赏 更多>>  
 
金地·自在城镜水岸公寓沿河夜景
 
金地·自在城镜水岸公寓鸟瞰图
 
金地·自在城镜水岸公寓样板房2
记者:郑媛     网页制作、编辑:张梦婕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