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楼市>
 
金地·自在城房博会前开盘 新推300套精装公寓
2009-10-21 10:15:48杭州网

2007年8月,金地地产与中天集团合作取得位于三墩24、25号地块,并独自摘得紧邻的41号地块,最终成为占地面积546亩、总建筑面积85万平米的超级大盘金地自在城。2009年5月16日,金地自在城三万平方米的样板区成为“长三角最大样板区”。金地自在城项目位于杭州市西湖区三墩镇,东至通济路,南至金渡北路,项目占地面积546亩,总建筑面积约85万㎡,地块内金家汇河、董家桥河、池华港河、三墩港河四条天然河道环绕。建筑类型包括杭城稀有的大规模城市别墅组团、花园洋房、精装修高层景观公寓、时尚SOHO等,是目前杭州三墩板块规模最大、起点最高的综合性住宅项目,也是金地地产进驻杭州的首个重量级大盘。 项目资料】【业主家园

金地自在城将于房博会前推出第一期小户型公寓房源,共300多套房源。均价为16000元/平方米。户型包括75平米的二房;89平米左右的二房、三房;122平米的三房和148平米的四房户型。89平米两房户型与122平米三房户型的精装公寓样板房现已推出。据悉,金地自在城曾在2009年6月20日开盘首推67套联体别墅,开盘当天认购80%,金额逾4.5个亿。售楼处最新消息,金地自在城67套联体别墅已售罄。

金地自在城效果图

项目介绍:

金地集团简介:金地地产坚守“科学筑家”的使命,在“做中国最有价值的国际化地产企业”的愿景指引下,不断开拓新里程。作为连续八年跻身中国地产上市公司十强的金地地产将杭州作为企业下一步发展的战略要地,并将推出继格林系、未来系、国际系作品之后的新一代创新作品——自在城。

金地自在城电话:0571-87758666

来源:杭州网    作者:郑媛    编辑:张梦婕    
  公司动态 更多>>  
· 金地·自在城 城西85万方悠活社区 ...
· 金地集团获5亿信托融资 增资南京公 ...
· 金地新增7块土地 加强重点二线城市 ...
· 金地集团前三季度销售近150亿
· 首10月销售165亿 理科金地的“ ...
· 国信证券:金地集团战略布局合理
  项目欣赏 更多>>  
 
金地·自在城镜水岸公寓沿河夜景
 
金地·自在城镜水岸公寓鸟瞰图
 
金地·自在城镜水岸公寓样板房2
记者:郑媛     网页制作、编辑:张梦婕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