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杨幂难逃富二代魔掌 看娱乐圈富二代豪宅(图)
house.hangzhou.com.cn 2011年03月28日 10:31:34 星期一  

  香港最佳豪宅地之“香港山顶”——风景辽阔综合指数高

香港最佳豪宅地之“香港山顶”

  香港山顶地段有“老衬亭”“综合大楼”“凌霄阁”“杜莎夫人蜡像馆”等几大景区,风景辽阔,是外地游客到香港必须的旅游圣地,是集购物,休闲,娱乐综合指数很高的景点。

  代表明星:梁朝伟刘嘉玲夫妇 周星驰

梁朝伟刘嘉玲夫妇

  梁朝伟的7000万豪宅——

  豪宅位置:香港山顶

  伟仔梁朝伟是香港巨星,自然居住的地方也要与身份相符。特别是他和刘嘉玲的香港豪宅,可谓豪华气派!

  他们的豪宅位于香港山顶和福道15号,约446平方米,并有花园约139平方米,总价格7300万元。07年底,刘嘉玲和梁朝伟入住山顶和福道的独立屋筑爱巢,当然了室内也是豪华装修。

周星驰的2亿元超豪华豪宅

  周星驰的2亿元超豪华豪宅——

  豪宅位置:香港山顶

  星爷周星驰是娱乐圈的一大富翁,仅他的一栋在山顶豪宅市就价约值2亿港币,可谓娱乐圈的顶级豪宅!星爷的这座瑰丽的毫宅里,既可以在夜间俯瞰香港维多利亚港的美丽景色,白天的风光跟夜景各有不同风情,还有一种大地尽在脚下的气派。豪宅内部主要采用名贵泰国柚木铺砌墙壁、天花板,房屋设计都是目前最流行的设计。一切尽显星爷地位与品位!

作者: 编辑:张梦婕

上一篇: 大S大婚奢华party

更多>>  
大S大婚奢华party 
 
地震前仙台美景 
 
体坛明星奢华豪宅 
 
布兰妮2000万美元豪宅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