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企业·楼盘
东方福邸售楼处开放 预计4月开盘
house.hangzhou.com.cn 2011年03月24日 16:09:01 星期四  来源:杭州网

    (3月23日 杭州网讯 记者 林娇)本网消息,位于申花板块的欣盛东方福邸现场展示中心目前已正式开放。另外,项目预计推出时间为2011年4月份,将首批推出140—180平方米大户型,价格待定。【项目资料

欣盛东方福邸
 
欣盛东方福邸鸟瞰图

    据了解,该项目南邻万家花城,西接益乐路,北依方家北路,东靠规划化工路,周边商业配套成熟,印象城、沃尔玛等均已开业,城西银泰中心等商业巨头也已进驻。此外,项目毗邻浙大紫金港校区和西溪湿地,人文气息浓郁,生活环境优美;另有规划中地铁2号线、5号线在区域内设站,更添潜力。

    另外, 已成功开发中国十大超级 豪宅——欣盛•东方润园,以及滨江核心区双主题地铁大盘——欣盛•东方郡的欣盛房产,借此地块第一次入主城西。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欣盛•东方福邸将总结欣盛前两大楼盘的开发经验,并进行产品优化升级,力求将产品做得更细更精,打造一个配套功能完善、空间组合完美、建筑风格现代、环境景观优美的城西高端住宅。

 
欣盛东方福邸效果图

    项目简介:

    欣盛东方福邸地处大城西申花板块,拥有完善的交通路网及生活配套,板块发展已非常成熟,目前已具备了良好的居住环境和氛围。

    在建筑规划设计方面,与成功合作设计全国超级十大豪宅--东方润园的战略合作者--香港刘伍建筑师事务所再次联手,基于地块属性的深度思考,本着“资源有效整合”的设计原则,将15、16号地块统一进行规划、设计,显示出较具居住型、舒适型、集约型、生态型特色的总图效果,将地块的规模效应发挥到了最佳。

    在项目细节设计上,包括建筑立面、户型、公共部位以及景观等等方面设计,都力求精益求精,在总结反思东方润园和东方郡项目得失基础上,使东方福邸在各设计细节上得到有效提升,提升中更多突破,突出品质性、创新性,打造一个配套功能完善、空间组合完美、建筑风格现代、环境景观优美的城西高端住宅。

作者:林娇 编辑:袁芳
更多>>  
地震前仙台美景 
 
布兰妮2000万美元豪宅 
 
赌王千亿家产四等分 
 
比尔盖茨打造的豪宅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