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楼市新闻>>企业·楼盘>>
寰宇视野,天下杭商
house.hangzhou.com.cn 2016年10月21日 16:47:03 星期五  

10月18-21日,第二届世界杭商大会震撼启幕!由海外及港澳台地区杭商代表、市外浙商杭商代表、市内杭商代表、来杭投资企业(新杭商)代表、受表彰的优秀杭商及杭商社团组织代表以及相关领导和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组成的杭州精英联盟,悉数与会到场。各海内外杭商代表们集聚奥体博览中心,共话桑梓之情,共谋发展大计。

本届杭商大会以“展现杭商风采,共建世界名城”为主题,以搭建合作平台、凝聚发展力量、打响杭商品牌为议题,引导海内外杭商共享“两会”召开、“两区”建设等杭州发展的重大机遇,塑造杭商品牌联结城市品牌,推动杭州在后G20时代的新起点上实现转型发展,将杭州打造成独具东方神韵,兼具创新活力的中国名城!

杭商一向是杭州最宝贵的资源和财富。作为杭州最响亮的一块金字招牌,无论是过去,还是在不久的未来,都极大推动了杭州经济社会的发展和进步,助推提升杭州城市知名度、美誉度。

身为2016第二届世界杭商大会的首席赞助商——中海•寰宇商务中心,更是以寰宇视野,凝聚天下杭商!多次组织牵头企业家聚会,提供瞰江会场,积极联结各界商会力量,打造共赢平台。

享受G20红利,享受“国际滨”政策支持。最近处距离钱塘江仅100米,270°江景瞰江一览无余。

在杭州这座历史文化名城,在滨江高新产业区这片热土,送走G20世界峰会,再迎世界杭商大会。天时地利人和齐聚多方利好,必将助有志者驰骋寰宇!

钱塘江畔的商务传奇 杭州中海•寰宇商务中心

中海•寰宇商务中心,80万方城市综合体,270 度江景,纵览杭州万国建筑群;

三重立体配套,对望钱江新城国际会议中心与大剧院,涵盖星级酒店、高端商业、高端写字楼及住宅,享受星光大道、星光百货、沿江商业长廊(建设中)等滨江区商圈配套;

部分区域星级酒店精装标准,吸纳更多优质城市资源,致力于打造滨江高端江景商务会客厅;

中央空调,新风系统,8部锋速客梯;

成就杭州商务新战场!

信息仅供参考,具体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作者: 编辑:张占军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