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企业·楼盘
远洋地产牵手京东金融 探索跨界合作新模式
house.hangzhou.com.cn 2014年11月07日 16:59:43 星期五  来源:杭州网

11月6日,在北京远洋国际中心A座3377会议室,远洋地产和京东集团旗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京东金融正式签约开始跨界合作。作为2014远洋“感恩季”的重头戏之一,此次跨界合作将采用互联网金融众筹的方式,为远洋及京东新老客户推出足以惊爆的感恩回馈优惠,这也是远洋地产今年以来最大规模的一次回馈让利行动。

在互联网浪潮冲击下,此前已有不少房企都在积极触网,但远洋发现,主要集中在房源信息、地产新闻广告为主的传统合作模式逐渐受到挑战,房地产中介联合抵制、传统的营销模式让消费者产生疲劳,互联网与房地产的结合亟需找到一个新的突破口。作为拥有21年发展历史的老牌房企,远洋地产此次主动拥抱“互联网思维”和“互联网金融”,尝试将互联网金融众筹模式首次应用于房地产领域,寻求房地产网络电商、房地产网站之外的互联网营销新模式,具有积极开创意义。

京东是中国最大的的自营式电商企业,2013年活跃用户数达到4,740万人,而此次合作伙伴——京东金融,是京东集团“四驾马车”之一,依托于京东电商平台十年来积累的交易数据记录和信用体系为客户提供各类金融服务,现已成为京东集团增长最快的业务。此次,两个品牌强强联手创造出的崭新跨界合作模式,将把线下的销售服务进一步拓展到线上,能够为远洋吸引到庞大的优质客群,并为普通的消费者提供全新的置业体验和极具诱惑的置业优惠。

不同于过往房地产企业与互联网合作以区域、项目为单位的小范围试水,此次远洋地产自上而下由集团发起合作,全国12个城市的25个项目近万套房源都将参与到跨界众筹当中,计划让利超亿元,这将是目前实物众筹的超级大单,也是远洋集团今年以来最大的一次感恩回馈活动。据记者从新闻发布会现场了解,此次活动主要包括两大方面的众筹,一是“没钱买房帮你凑”,二是“有钱买房帮你省”,将最大程度减轻普通消费者的购房压力。在北京,远洋共有四个项目参与众筹,包括门头沟的远洋新天地、房山的远洋春天著、亦庄核心区的远洋天著和昌平的远洋傲北。优惠活动自11月11日起开始,将持续至12月初结束,届时,公众可以直接登录京东金融的众筹网页参与活动。

今年以来,房地产形势下行趋势明显,房企普遍面临较大的去化压力。楼市进入下半场,远洋地产加大推货、加快去化速度,采取灵活策略推进营销逐渐取得明显成效,10月销售额再一次创造上市以来单月销售新高。进入年底冲刺阶段,为了保持已经取得的良好势头,远洋地产仍将坚定“去库存、提周转”的决心,并希望通过创新的合作方式加强广大客户对远洋品牌的认知度,以最大的诚意回馈客户,促进项目营销,实现快速去化和高周转。

远洋地产相关负责人一再表示,此次联合京东金融开展互联网金融众筹活动,绝对是远洋今年以来最大的“下血本”的活动。他在接受访问时说“这次合作将有效利用互联网客群资源,增加客户的覆盖面,把目标客户群辐射到全国,为整个行业对线上线下营销联动带来崭新的概念。同时,结合双方品牌的优势,将能更有效提高销售及去化。我们预计这次以众筹形式的合作,将大大超越以往传统推广方式所带来的效果。”

作者: 编辑:张梦婕
更多>>  
阮经天购豪宅似将结婚 
 
田亮9套豪宅 
 
金秀贤公寓外景曝光 
 
明星买房署名揭秘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4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