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企业·楼盘
良渚文化村即将开通快速公交B支8线,全面接轨主城生活
80-240㎡精工洋房新品即将绽放,献映醇熟生活
house.hangzhou.com.cn 2012年04月26日 11:50:15 星期四  来源:杭州网

    从2010年10月古墩路延伸段通车,再到2012年5月即将开通的快速公交B支8线,良渚板块的交通体系实现了蜕变。而身处良渚板块的良渚文化村不但跻身主城半小时生活圈,更融入杭城快速公交网络,出行更从容,享受更醇熟的生活。

    快速公交B支8线直通小镇,宜居生活再次提速

    区间车小镇始发,同台免费换乘B2线,低成本快速出行

    如今,随着余杭现代化交通网络的快速发展,良渚板块的交通体系实现了完美转身。城市主干道——古墩路延伸段成功开通后,让良渚大大缩短与主城的距离。而2012年即将开通的公交B支8线,预示着良渚文化村正式融入杭州快速公交网络,无疑是一大利好。

    据了解,快速公交B支8线为390从三墩至瓶窑公交线升级而来,而B支8(区间)车则从良渚文化村食街公交站始发,终点站为三墩,与B2线在金家渡路西口站实现同台免费换乘,从而无缝连通杭州快速公交路网,不仅经B2线快速到达城西商圈、武林商圈、钱江新城商圈,更覆盖杭州整个城市,有效扩大生活的半径,使居住在良渚、休闲购物在主城的生活进一步实现。并且,相对开车出行,乘坐快速公交B支8线不仅到达时间上相当,而且出行成本低,更为低碳环保,只要投币3块钱,月卡等优惠卡通用。

    同时,良渚文化村还紧邻新104国道、东西大道等城市路网,丰富了出行方式,与市中心的亲密感更强了,自住条件已悄然成熟。

    立体交通只是配套的缩影,大城配套持续升级中

    十年深耕六大生活配套 ,即享的梦想小镇生活

    作为杭州万科十年耕耘的鼎级大盘,良渚文化村的交通优势只是一个见证而已。据了解,自2010年起,小镇六大配套体系进入大成之年,一个梦想居住的地方照进现实,让人津津乐道。

    在良渚文化村,高端的生活配套总是随处可见:您可在良渚博物院感受悠久的文明,在美丽洲堂欣赏西式婚礼的浪漫,在良渚食街的美食中大饱口福,在玉鸟菜场购买新鲜的有机蔬菜,在玉鸟幼儿园、安吉路良渚实验学校优享高端教育,在良渚君澜度假酒店、公望会良渚会所尽情度假休闲……2011年,荷塘心语茶舍和亲子农庄相继投入使用,未来世界建筑大师安藤忠雄设计的文化艺术中心、大雄寺等也将面世,升级梦想生活。

    除了硬件层面上的日趋成熟,以《村民公约》和垃圾分类宣教中心为代表的精神文明界面也是深入人心,日行成风,享受和谐的小镇生活。

    精工洋房新品载誉上市,给梦想一个家

    柳映坊二期、探梅里二期开盘在即,全城热议

    2012年,良渚文化村精工洋房新品即将开盘,优享小镇配套,性价比更高,引来广泛的关注。

    据了解,180-240㎡精工洋房柳映坊二期,为纯4-6层的低密度多层集群,一梯一户,独享私家电梯前厅(部分一楼北入户户型除外);极致开间可达16米,完美墅式生活体验;引入万科住宅性能,集萃多项精工细节,完美呵护生活;80/90㎡精工洋房探梅里二期,为小镇未来少有的精致小户型,多层带电梯,舒适两房设计。同时,秉承万科精工体系全面打造,成为杭城不可多得的小户型价值标杆。

    万科•良渚文化村官网:点击进入

    万科•良渚文化村微博:新浪微博︱@万科良渚文化村

    万科Call 4001 178 178

作者: 编辑:袁芳
更多>>  
新妈孙俪豪宅内景曝光 
 
凯特·温斯莱特豪宅 
 
整容削脸反变丑的女星 
 
赵薇七星级餐厅豪宅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