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企业·楼盘
良渚文化村加推探梅里90㎡精装公寓
house.hangzhou.com.cn 2012年03月09日 09:12:44 星期五  来源:杭州网

在目前杭州市场降价潮迭起的严峻形式下,作为杭州余杭区单项目销售冠军的良渚文化村,重磅推出以探梅里90㎡精装公寓为主的推盘活动,将热销大潮推向高潮。活动当日,销售额达到5000万。

认购现场,相当多的客户都是和家人结伴而来,或是仔细地在沙盘处讨论比较,或是听置业顾问详细介绍。个人来的客户,也不停的通过电话和家人朋友联系商量。

 

一位刚和妻子通完话的王先生告诉小编,他们夫妻都很向往文化村,妻子更是对探梅里情有独钟,拉着他来看了很多次样板房,这次终于下决心置办一套:“我俩已经在电话里将房号定下来了,这是我们第一次置业,希望今天能顺利买下吧!”

1时55分工作人员刚宣布加推开始,果断的客户便赶到前台排队定房源,一些还在考虑中的客户也边排队边和置业顾问咨询商量,一时间队伍更是延续到了售楼处门外。

开盘不久,售楼处就不时传出某些房源落定的讯息,开盘不到5分钟,就有9组房源落定,现场竞争激烈。

快节奏的气氛也随即延续到签约区,刚开盘不到半小时,便有第一组客户签约成功,得到了第一次砸金蛋机会,随着“嘭”的一声,第一个惊喜奖降临,同时也用这份惊喜欢迎新的村民加入良渚文化村。此后,惊喜奖、幸运奖更是接连不断,现场掌声连连。

现在的良渚文化村配套,随着近几年来的完善,已经拥有丰富、完善、高品质的社区配套系统,并且已经从短板补充到做优做足,从满足功能需求到生活感受塑造的阶段,朝着“一个梦想居住的地方”渐行渐近。在这个美丽的国家4A级风景区中,完全由天然原木结构打造的“美丽洲堂”,让人心驰神往;良渚君澜度假酒店,汉唐风格的整体设计古朴典雅;被誉为“小镇客厅”的玉鸟流苏商业街,集合了24小时自助银行服务厅、胡庆余堂药店、象王洗衣店、华数营业厅、玉鸟菜场等多个商业、文化、教育项目,还有村民食堂、甘其食包子店、塞拉味西饼屋等十家餐饮店面,其中的风味小吃达三百余种。在教育配套中,整个良渚文化村投资20多亿倾心打造的六大配套体系,除了上述介绍的商业服务、文化休闲和教育资源外,还包括完善的医疗、道路和交通设施。

在如此丰盛配套的映衬下,良渚文化村延续热销态势,柳映坊180-215㎡精装多层电梯洋房、堂前240-280㎡精装电梯花园叠墅、探梅里B区71-90㎡精装多层电梯小洋房,精工产品的持续销售力令人惊叹。

本期热销的探梅里两房90㎡户型,外拥大良渚5000亩生态山水,内享大良渚六大完善生活配套,融入杭州市中心30分钟车程生活圈,尊享万科金牌物业服务,是杭州唯一的两房90㎡精装多层电梯小洋房。本次购买的客户年龄主要集中在25—40岁,主要目的是为了做婚房、改善居住环境和小孩子上学方便,据他们反映,多层楼层电梯入户奢华配置,舒适的层高和良好的通风采光,西门子和科勒等国际家居品牌、精细合理的收纳系统,还有万科倍受赞誉的公共照明系统、立体静音系统、管道净水、管道直饮水系统等,都是吸引他们的原因。

随着良渚文化村这座小镇迈入成熟期,越来越多人开始认同这里是适合一家人长期居住的好地方。

万科•良渚文化村官网: http://www.inliangzhu.com/ 

万科•良渚文化村微博:新浪微博︱@良渚文化村http://weibo.com/inliangzhu

VIP热线:4001 178 178

 

作者: 编辑:张梦婕
更多>>  
赵薇七星级餐厅豪宅 
 
李湘一家三口温馨家居照 
 
林志颖上海童话豪宅 
 
中国十大奢侈豪宅揭秘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