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企业·楼盘
龙湖地产1-6月签约182.6亿元 商业综合体成战略新增长点
house.hangzhou.com.cn 2011年07月15日 16:42:40 星期五  来源:杭州网

    2011年7月13日,龙湖地产有限公司(港交所股份代号:960)公布,今年1-6月集团实现合同销售金额182.6亿元(人民币,下同),签约面积146.18万平方米,同比增长分别为74.2%和98.4%,超额完成半年目标。集团销售业绩的大幅增长得益于商业综合体业态的热销,以及别墅业态竞争优势的保持。

以重庆龙湖•时代天街为代表的商业综合体,成为龙湖地产销售的新增长点

    上半年,龙湖“天街”系列商业综合体业态三盘齐发,重庆时代天街、成都北城天街、北京长楹天街销售额合计占到全集团20%以上,成为新的销售增长点。其中,重庆龙湖•时代天街上半年实现合同销售金额18亿元,位居重庆市场单盘销售额第一。成都龙湖•北城天街实现合同销售额超过12亿元,跻身成都市场单盘销售额前三甲。杭州龙湖•滟澜山作为“天街”系列产品成员之一,上半年持续热销,位居杭州东部中心区块销售额第一。

    凭借优异的产品力与品牌力,上半年集团各别墅项目在多地市场持续领跑。环渤海区域,北京龙湖•颐和原著、沈阳龙湖•香醍漫步、青岛龙湖•滟澜海岸均名列当地别墅市场销售额第一,其中青岛龙湖•滟澜海岸于6月首推合院产品,开盘当天即售罄,销售金额超5亿元。长三角区域,无锡龙湖与常州龙湖的三个别墅项目——无锡龙湖•滟澜山、常州龙湖•原山、常州龙湖•香醍漫步,销售额全部入围当地市场前三,上海龙湖•好望山入市仅两月销售额超过4亿元,以专利别墅品质跻身上海高端别墅市场前列。下半年即将面世的杭州龙湖•香醍溪岸项目是在沈阳、常州大获成功的香醍漫步产品的升级版,托斯卡纳风格浓郁纯粹。同时,杭州香醍溪岸项目还采用了与上海龙湖•好望山相类似的龙湖专利别墅设计(专利号:ZL 2009 2 0207916.9),颇受杭州市场关注。

    上半年,集团多个城市保持并继续扩大市场领先优势,尤其在西部区域,“区域聚焦”的战略纵深稳健性进一步凸显。重庆龙湖合同销售金额突破60亿元,连续8年蝉联市场第一,市场占有率创记录地达到11.8%。此外,北京龙湖亦连续4年稳居市场前三,销售额超过50亿元。2010年首个项目才入市的常州龙湖,仅凭借两个在售项目,亦跻身上半年销售额第二。

    “多业态”战略的不断深化和“区域聚焦”战略纵深价值的发挥是集团在波动的市场环境中保持稳定增长的关键。龙湖集团执行董事兼首席市场官秦力洪先生表示,“三季度,烟台龙湖•葡醍海湾等一批度假产品将集中入市,相信在更多元的业态支撑下,集团应对市场波动的能力将进一步增强。”

作者: 编辑:袁芳
更多>>  
艺人心酸租房史 
 
盘点明星豪宅“私生活” 
 
无房明星的裸婚故事 
 
许颖裸照外泄家居照 ...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