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企业·楼盘
相约宋祖英,保利地产“和乐大使”选拔赛火热开启
house.hangzhou.com.cn 2011年07月12日 17:22:05 星期二  来源:杭州网

“和乐中国•相约宋祖英”

    保利地产 “和乐中国•相约宋祖英”浙江赛区“和乐大使”选拔赛报名活动即将正式开启。凡参加此次活动的青少年,均有机会与中国著名的音乐家宋祖英面对面,同时还将有机会亲临现场聆听“魅力中国2011大型巡演”宋祖英广州演唱会。

    据了解,央企地产龙头保利地产每年通过举办“和乐中国”大型品牌活动回馈业主和社会,持续关注青少年健康成长——2009年,首届“和乐中国•相约朗朗”琴童选拔赛成功举办;2010年,第二届“和乐中国•相约杨丽萍”舞蹈大赛备受认可。保利地产为拥有艺术理想的青少年提供了聆听、观摩、学习艺术技能,近距离接触艺术大师的平台,得到了社会的广泛好评。

    此次“相约宋祖英”为“和乐中国”的第三届活动,浙江赛区的选拔由浙江保利全程组织。据悉,浙江保利自2007年凭借东湾项目首入杭城,屡创销售奇迹,与客户价值一同成长,如今已经发展成为以杭州下沙东部湾五盘为核心,涵盖城西申花板块、萧山区,辐射宁波慈溪、绍兴柯桥等全省九盘联动的震撼格局。

    据介绍,此次报名活动将持续到8月10日。报名成功的选手通过参加预选赛和选拔赛,将角逐出的2名 “和乐大使”候选人前往广州参加总决赛。总决赛胜出的2名“和乐大使”,将成为保利地产2012年文化形象代言人,并获得价值10万元的培养经费。

    “和乐中国•相约宋祖英”现场活动报名热线:

    保利•东湾售楼部:86878888

    保利•江语海售楼部:86827777

    保利•香槟国际售楼部:87615555

作者: 编辑:袁芳
更多>>  
无房明星的裸婚故事 
 
许颖裸照外泄家居照 ... 
 
纪敏佳疑整容家居照曝光 
 
做旧家具 翻怀旧画册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