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企业·楼盘
巨都•桂花城“缤纷初夏邻里节” 7月欢乐揭幕
多重好礼不断送出,均价仅6888元/㎡,“业主回馈特惠计划”同步启动
house.hangzhou.com.cn 2011年07月05日 11:48:56 星期二  来源:杭州网

    阳光灿烂的初夏,位于下沙北的10万方江滨美寓“巨都•桂花城”,为业主们带来了缤纷而丰盛的夏日赏游饕餮。随着7月2日第一场活动“邻里农庄游”的欢乐行程,巨都•桂花城持续近2个月的“缤纷初夏邻里节”正式揭开了帷幕。这个距下沙大型购物名品广场“奥特莱斯”仅约一站路的诗意住区,在获得一期近300余户业主的认同之后,将再度为所有主流购房者带来舒适、安逸的高品质生活体验。【项目资料

    欢乐农家赏游,自然生态体验,惊喜抽奖……

    巨都•桂花城“缤纷初夏邻里节”,带领业主共赏田园农庄与旖旎湿地

    在果香四溢的田园农庄里与家人一起采摘水果、在笑声不断的互动游戏中与孩子一起找回童年的美好时光、在湿地清新的游船上感受生态而自然的气息……7月2日,巨都•桂花城的“缤纷初夏邻里节”首场活动在欢歌笑语中拉开了帷幕。

    近50余位业主共聚一堂,跟随巨都房产的游览专车兴致盎然地前往德清杨墩农庄、下渚湖湿地景区等知名旅行点,率先体验了来自巨都房产的温情。

    据巨都•桂花城的工作人员介绍,这次“缤纷初夏邻里节”是精心为业主朋友送上的一次互动体验活动,意在让业主之间能多点机会沟通,提前感受美好的邻里时光!

    据悉,此次活动,只是“缤纷初夏邻里节”在2011年初夏的第一个活动,之后还有更为精彩的活动将持续推出!巨都房产的负责人说,巨都的目标将是致力于以高附加值的品牌体系和服务平台,营造亲睦和谐的居住氛围和社区文化。

    巨都•桂花城从2010年面市之初,就以“高性价比、高品质生活、高得房率”等优势,吸引了大批主流购房者的关注。而在过硬的产品品质基础上,巨都更以感恩回馈、业主活动、定期回访等多重方式,不断丰富客户服务品质体系,为所有业主打造居住之外的价值含金量。

    89—136㎡江畔美寓,8重江滨园林,5000㎡风情商业街,全明观景空间……

    “感恩特惠购房计划”同步启动,“不限购分期付”轻松安家下沙北

    巨都•桂花城位于下沙大学城北,与保利、碧桂园等大型开发公司共同托举着大杭州的新生版图。德胜快速路、绕城高速与K523、K529、868等多重公交线,共同构成了桂花城快速到达主城区的交通动脉。社区周边200百米步行范围内,超市、菜场、银行、星级酒店等配套齐备,更有约5000余方风情商业街,为桂花城所有业主打造丰盛而便利的生活圈。

    据悉,该项目目前同步启动了“老业主感恩特惠购房计划”, 活动期间,所有老业主推荐朋友购买指定房源,都能与朋友享受额度不等的特惠或礼品回馈。同时,针对受购买政策限制的购房者,巨都•桂花城更推出了“不限购、分期付”的回馈,所有受限客户都可以分期付款的方式轻松购房既免除了一次性付款的资金压力,又为家庭理财留足了余地;让所有梦想住在下沙的购房者安家置业。

    专线:0571-87570898

 
桂花城鸟瞰图

    项目简介:

    巨都·桂花城位于海宁副中心连杭经济区,距下沙大学城只有6公里,是下沙三大居住组团之一(乔司——海宁农发区组团);近年来,杭州在“城市东扩,旅游西进”战略的基础上提出要构建杭州杭州都市经济圈,把海宁纳入经济圈范围。

    巨都·桂花城项目总建筑面积近十万平米,由多层、小高层和沿街商铺组成,在这里没有城市的喧嚣,又拥有小镇的安静。

作者: 编辑:袁芳
更多>>  
全国红运会比赛 红军... 
 
许颖裸照外泄家居照 ... 
 
纪敏佳疑整容家居照曝光 
 
乐嘉辞职 家居照曝光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