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企业·楼盘
好房子懂得宽容之享
天阳九筑7号楼臻品房源即将面市
存5万抵8万,
house.hangzhou.com.cn 2011年04月21日 10:49:06 星期四  来源:杭州网

    是金子总会发光的,如果要评价一个楼盘的品质如何,最好的方式莫过于经历“低迷”楼市的检验。如果一个楼盘旺市、逆市同样热销,那肯定有其过人之处。天阳九筑去年圣诞节首批房源上市,开盘几日内基本售罄,今年在新政调控之下,它保持既有的推盘节奏,多次荣膺成交日冠军、周冠军……它凭借学区房、地铁房、景观房优势及特色户型设计,始终赢得自住购房者的青睐。如今,户型更优、位置更好、更多人期待的7号楼即将推出,70方稀缺两房、88方宽适三房,将给自住购房者提供更多的选择。【项目资料

    百米宽距,懂得比距离更开阔的是心境

    有句话说的好,距离产生美。对于一个楼盘来说,楼间距越大,就代表着有更多的土地用来造景。天阳九筑是高层社区,通过中央围合大庭院的方式,实现了约15000平方米的大园林,同时也实现了开阔的楼间距。7号楼景观高层一大特点便是逾百米的大楼距,从而享有小区内最具纵深感的景观视野,坐拥社区最丰盛的林荫景观,同时居住的环境也更加健康、私密。

    宽大园林,懂得比观赏更重要的是参与

    在目前新建高端小区中,越来越多的楼盘开始注重景观的参与性,天阳九筑也不例外。天阳置业对景观的重视由来已久,从美林湾的林荫社区到观筑的Art Deco园林,天阳对景观有了自己独到的心得。在九筑,优选数十种名贵植被,装点4座精美的Art Deco庭院,一年四季皆翠意葱茏,有景可观。7号楼凭借优越的位置,同时可观赏3座庭院,坐拥社区最丰盛的林荫景观,园中的廊架、水池、雕塑、景观草坪皆触目可及,林荫步道、儿童游乐区、八角观景亭、林间休闲座椅,更是引人入胜。

    宽适空间,懂得比尺度更重要的是内涵

    7号楼户型空间进一步优化,除了市场上已经拥有良好印象的全功能大三房“宽邸90”、一户独享两层的“顶跃130”经典户型之外,还推出了“宽景70”这一市场上堪称稀缺的宽景两房户型。是天阳置业10年户型研发经验的大成之作,集优越朝向、超大园林、宽厅宽卧、全面功能与多处赠送空间等稀缺价值于一身,实用价值尤为突出。“宽景70”,客厅及所有房间均朝南,厨房亦南向设计,配备了贴心的操作阳台。除了大尺度的主卧之外,还有一个实用的阳光房,可以做书房,或根据家庭需要改作儿童房,挑高阳台、飘窗、设备平台等多处赠送空间,小空间也实现多种用途。

    宽裕配套,懂得地铁、名校一个都不能少

    去九筑现场看房,除了近距离感受到万科魅力之城的成熟外,最明显的便是与天阳九筑一路之隔的两所学校:东城幼儿园和东城实验学校,有不少购房者尤其看重天阳九筑在九堡首屈一指的学区房优势。此外,天阳九筑距离地铁1号线双站点仅约1500米,这样的距离少了喧嚣与嘈杂,却步行轻松可至,专家认为更为适合居住。此外,天阳九筑还可以享受购房入户,距离四季青、客运中心也不远,多条公交线路及德胜快速路、九堡大桥等就近分布,较低的置业成本和生活成本,让“工作在主城,住在九堡”成为现实。

    宽心品质,懂得建筑、景观、科技都很重要

    从产品本身来看,天阳九筑将豪宅社区才有的配备引入到公寓中来,不仅营造了区域罕有的约15000㎡大园林,还采用了多重人性化的科技,比如低能耗、低噪音的健康新风系统,让室内保持良好通风状态;车库出入口采用远距离感应门禁系统,业主开车进出时无需停车刷卡;Low-E中空玻璃具备更好的隔音、保温效果,远程门禁系统确保进出方便,营造一处健康、高品质的生活环境。

    据悉,天阳九筑7号楼存5万抵8万优惠活动4月22日火爆开启,老带新优惠活动也全新升级,业主成功推荐新客户购房可享2000元超市购物卡,新客户总价额外优惠8000元。更多活动详情,可致电或亲临售楼部现场咨询。

    垂询热线:86908600 86908699

    销售展示中心:九堡九环路39号

天阳九筑效果图
 
天阳九筑效果图

    项目简介:

    天阳•九筑,位于杭州九堡核心区,九环路与九昌路交汇处。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4万平米,规划为9栋高层大围合庭院住区。汲取ArtDeco典雅建筑艺术形式,融入大围合深庭阔院式布局里,约1.5万平米ArtDeco园林,达到户户奢享胜景的完美居住体验。

作者: 编辑:袁芳
更多>>  
大S大婚奢华party 
 
地震前仙台美景 
 
体坛明星奢华豪宅 
 
布兰妮2000万美元豪宅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