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企业·楼盘
二期销售境外客户比例超过10%
国际简约美学助推汉峰中盘发力
house.hangzhou.com.cn 2011年04月19日 11:38:03 星期二  来源:杭州网

(4月19日 杭州网讯)刚刚过去的整个双休日,滨江核心区楼盘汉峰的销售团队都沉浸在喜悦中。继4月9日二期开盘LOFT订出8成之后,这个酒店式公寓项目近几天上门的客户又大量涌现。单是上周六和周日两天,就又订出了近20套房源。购房者的情绪热力十足,像春日猛烈的阳光一样让人有点猝不及防。【项目资料

一江之隔,房价落差为汉峰热销蓄足能量

“很多下单的都是观察了我们项目好几个月的意向客户。”一位汉峰的销售人员表示。近两周来,随着钱江新城连续多个豪华酒店式公寓进入开盘期,一江之隔的汉峰的高性价比顿时凸显。汉峰位于滨江区政府板块,总建筑面积约9万平方米,目前99方精装修平层的售价约22000元/平方米;它和江对岸的同类产品可能只相差一个地铁站的路,但房价却是后者的一半左右。许多价值投资者意识到:汉峰的潜力比想像的更大。

A2户型

B1户型

即使在现代大楼林立的滨盛路上,汉峰两幢高达100米的波浪状铝板幕墙建筑也颇为标新领异。大楼里配置了读卡到户的电梯,每户安装有紧急呼叫系统,卫浴间采用同层排水,舒适而且非常时尚。

汉峰所在的滨江区政府板块,早已被视为杭州最精华的地段。这里不仅紧邻大型城市综合体星光大道,超市、餐厅、娱乐等一应俱全,而且还处在射潮广场和沿江生态公园的环抱中,地铁一号线站点距此仅800米。从某种意义上说,它的繁华不逊于江对岸的“杭州第一豪宅区”。将来,如果望江路隧道开通,驾车经此到对岸的阳光海岸,只要5分钟。

购买汉峰二期的有很多是老杭州。他们喜爱区政府一带的现代城市配套,但因为新国八条的限购政策,转而把目光投向了汉峰。另外,一些到滨江工作不久的新杭州人,也通过汉峰这样的精装小户型产品来作为过渡物业。

开盘现场,惊现司机代境外人士“排队购房”

尽管并未宣称“全球同步发售”,但汉峰二期销售中境外客户却超过10%,连销售人员也颇感意外。其中,既有在杭州工作的香港设计师、韩国私营业主和美国软件工程师,也有托国内亲戚代为购买的瑞士籍人士。最有趣的是三位在义乌做生意的台湾老板,二期开盘前一大,就派出自己的司机彻夜排队占位,以便选到最好的房源。

汉峰营销负责人董峰认为,是楼盘的国际化精装修风格吸引了这些外籍人士。两套全装全配的样板房,整个空间以流线造型组合,浅色木饰面搭配带金属感的黑色面板,再于线条流转处暗藏众多的收纳空间,令人信服地勾勒出国际大都市的居住风尚——在“石头宫殿”似的新古典风几成豪宅同义词的杭州,汉峰的国际简约路线太勇敢了。而那些有丰富海外生活经历的人,却对此有一种久违的亲切感。

简约于形,奢雅于心,这很符合汉峰的“基因”:香港知名投资商的开发背景、负责规划设计的香港利安顾问,还有以打造尖沙咀IMAX影院而闻名的香港室内设计大师王世维。这样一个纯粹的香港营造团队,带来的自然是国际化的时尚感度。

汉峰为大楼配套的服务也相当令人信服:聘请高力国际为物管顾问;园区的会所面积多达3000平方米,可与阳光海岸媲美,并邀请著名的华侨城公司度身定制休闲、健身等多种业态。同时,汉峰还设有一个25长的半标配恒温室内泳池。

至于购买用途,这些外籍人士既有投资者,也有想用作自住的。购买了99方LOFT户型的台湾人徐女士说:“4.75米的层高可以做出三房两厅的格局,而且更衣室也超大,三口之家住进来也很宽敞。”

接下来,汉峰还将推出面积以100-150平米为主的天窗版“天际平层”户型。在汉峰,每隔三层楼都会设置一个70平方米的内庭式“第二会客厅”;于是,最顶部三层楼的住户,除感受君临天下的超宽视野外,更拥有了在挑高中庭透过玻璃天幕看星星的“特权”。

销售热线:87778188 展示中心(样板房):滨江区滨盛路1899号(江汉路口)

作者:通讯员 董峰 编辑:张梦婕
更多>>  
大S大婚奢华party 
 
地震前仙台美景 
 
体坛明星奢华豪宅 
 
布兰妮2000万美元豪宅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