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企业·楼盘
复地举办"成长与环境-社区文化与儿童成长"专家论坛
复地•达人宝宝第2季正式启动 "卡卡"公寓将推限量优惠房源
house.hangzhou.com.cn 2011年04月18日 11:05:50 星期一  来源:杭州网

    (4月16日 杭州网讯) "如何给宝宝更多关注,你对了吗?"4月16日下午2点,浙江复地会在杭州洲际酒店隆重举办了“成长与环境——社区文化与儿童成长”专家论坛,同时复地•达人宝宝第2季也正式启动。复地集团浙江区总经理唐学明、著名心理学家及情商研究专家张怡筠博士以及美国吉的堡双语幼儿园专家等嘉宾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

 
浙江复地总经理唐学明讲话

著名心理学家张怡筠女士与小朋友互动

    专家论坛关注儿童成长 达人宝宝第2季正式启动

    “浙江复地不仅为社区创造最完善的配套,更要将社区宝宝的教育和成长排在首位。”复地集团浙江区总经理唐学明在论坛上致辞,他表示,无论在教育上、儿童配套设施上、还是园区活动上,复地都将为社区宝宝提供最优秀的环境。

    去年,吉的堡双语幼儿园进驻复地•连城国际社区,这家总部位于台湾的国际性幼儿教育集团,以双语教学为特色,将成为连城国际小业主们的专门配套。在打造好硬件设施的基础上,复地对于孩子的成长也颇为关注,而也是每个宝宝家长最关注的事。正因为如此,复地启动了“成长与环境——社区文化与儿童成长”专家论坛,就家长最担忧的问题给予一些专业指导和建议。

 
嘉宾论坛

嘉宾与第一季获奖达人宝宝合影

    为了“孩子的成长”,约300多名复地业主齐齐赶来。心理学家及情商研究专家张怡筠博士现场与家长们认真交流探讨了儿童教育的方方面面,并与小朋友们进行了近距离的亲切互动。在场的家长们深切体会到了“关注”孩子并不是“关住”孩子,需要充分尊重孩子的独立自主性,并且需要有技巧地与孩子进行沟通。

    作为复地关怀宝宝成长的另一大重头戏,复地•达人宝宝第1季在去年受到了众多家长和孩子们的欢迎,报名踊跃。在今年年初的复地会客户答谢会上,公布了“达人宝宝”的最终冠军以及五类分项大奖。而在此次论坛现场,复地第1季获奖的达人宝宝们不仅登台亮相,并且与唐学明、张怡筠等嘉宾共同开启了达人宝宝第2季的活动。

    "卡卡"公寓4月底加推 大户型湖景现房现正发售

    连城国际是复地在杭的首个项目,也是复地目前在杭体量最大的项目。这个杭城东部的大盘总建筑面积约50万平米,临近地铁站。2010年,楼盘进行了一至三期房源的交付,共计2000余户房源。

    为配合复地•达人宝宝第2季的正式启动,连城国际预计将在4月底加推一批“卡卡”公寓限量优惠房源。“卡卡”公寓延续了连城国际小户型产品的一贯风格,包括89平米跃层、86平米平层和129平米平层等户型,除了实用之外,在空间尺度上更强调舒适性。

    即将加推的这批“卡卡”公寓房源,均价在11000元/平米左右,算上各项优惠后起价为9800元/平米,总价最低约88万元。

    除了“卡卡”公寓之外,连城国际目前还有部分大面积湖景房在售,这批房源临近连城国际中心湖,位置佳、景观好,总价200万元起。

作者: 编辑:袁芳
更多>>  
大S大婚奢华party 
 
地震前仙台美景 
 
体坛明星奢华豪宅 
 
布兰妮2000万美元豪宅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