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企业·楼盘
从新婚一族到三代同堂,90方也能一步到位
天阳九筑,好房子更懂得适应人
house.hangzhou.com.cn 2011年04月15日 18:56:42 星期五  来源:杭州网

    在新政之下,该不该买房?如果购房的机会只有一次,又该买什么样的房子?在当前市场情形下,很多购房者面临类似的疑惑。然而,近期仍旧有一些楼盘相对热销,相信多数人的选择能够为我们提供更多参考。近期,天阳九筑曾多次获得楼市住宅成交的日冠军、周冠军,其二期房源凭借区域、交通、户型、绿化、教育等诸多优势,受到新婚族、三口之家以及三代同堂等不同自住家庭的热情关注,记者经过走访,对天阳九筑的购买人群有了更深的了解。【项目资料

    吴小姐,(27岁,两口之家)

    “交通出行要足够方便,生活成本越低越好!”

    置业观点:我和老公结婚1年了,一直租着房子,现在打算个孩子,所以买房也被提到了日程。我们都在市区工作,由于目前经济实力有限,所以对楼盘的交通条件、综合性价比相对看重。天阳•九筑与地铁1号线双站点距离适中;而且九筑有区域价格优势,距离四季青、客运中心也不远,将来科技园区板块还规划有大型商贸中心,交通、生活成本将大大降低,因此,我们把婚房选在了九筑。

    记者视角:几年爱情长跑,终入婚姻殿堂,由于新婚族经济能力相对一般,交通成本、生活成本越低越好!天阳九筑价格合理,加上九堡的优越交通条件亦倍受年轻人钟爱,性价比优势在区域内尤为明显。

    赵女士(33岁 三口之家)

    “孩子上学放学,就是从马路这边走到马路那边。”

    置业观点:“孩子3岁了,马上到了入学年龄,择校费、借读费让不少像我们这样的年轻家长不堪重负,因此我们最看好学区房。我们原先的房子比较小,周边也没有理想的学校,所以想找个学校边上的房子,就选择了天阳•九筑。天阳•九筑与东城幼儿园、东城实验学校只有一路之隔,地铁房、学区房的确提升了这个楼盘的自住价值,成为我们的首选。”

    记者视角:现在择校费、借读费让不少年轻家长不堪重负,因此那些三口之家,最看好天阳九筑的学区房优势。天阳九筑与九堡著名学府东城幼儿园、东城实验学校仅一路之隔,地铁房、学区房的确提升了楼盘的自住价值。

    张先生(42岁 三代同堂)

    “一家三代人,都可以住上舒适的阳光房了!”

    置业观点:“我们之前的房子是老小区,只有60个平方,面积不大、房间也不够用,早就想换房了,就是找不到合适的房子。父母年纪大了,儿子在长身体,住朝南的房间更好。现在我选的中间套有10.6米的大面宽,而且客厅和三个房间都朝南,还带三个阳台,这让每个房间都显得更加宽敞。一间单独给孩子,另一间做书房,以后父母也可以搬过来长住。”

    记者视角:买房还是要算算得房率,因为买的是建筑面积,住的只是套内面积。天阳九筑得房率在80%以上,住着舒适,也显得实惠。更难得的是,建筑面积是89平米,但赠送了将近15平米,算算还是很划算的。

    李大伯(69岁 老两口)

    “年纪越大,对居住环境的健康要求就越高。”

    置业观点:“儿子给我在天阳•九筑买了一套房子,就在靠近庭院的底层,很适合年纪大的人住。年纪大了,不太愿意爬楼梯;一楼的房子接地气,去花园散步也方便;主要是价格也便宜。天阳•九筑有约15000方的大庭院,园子很大,空气很好,可以经常陪老伴去散散步。这里的窗户采用Low-E中空玻璃,隔音效果很好;还有新风系统、远程门禁系统、智能停车管理等等,很人性化。”

    记者视角:老年购房群体关注的重点又有不同,他们比较重视楼盘的环境和生活配套。天阳九筑的景观、科技应用品质过硬,将来周边配套也不错,非常适合居住,多数老年客户正是冲着宜居才购买。

    九筑专线:0571-86908600、86908699 九筑展示中心:九堡九环路39号

    (德胜快速路下,九环路左转即可)

天阳九筑效果图
 
天阳九筑效果图

    项目简介:

    天阳•九筑,位于杭州九堡核心区,九环路与九昌路交汇处。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4万平米,规划为9栋高层大围合庭院住区。汲取ArtDeco典雅建筑艺术形式,融入大围合深庭阔院式布局里,约1.5万平米ArtDeco园林,达到户户奢享胜景的完美居住体验。

作者: 编辑:袁芳
更多>>  
大S大婚奢华party 
 
地震前仙台美景 
 
体坛明星奢华豪宅 
 
布兰妮2000万美元豪宅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