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国内外要闻
打造杭州西郊公园 描绘现代版“富春山居图”
富阳市把学习贯彻胡锦涛“七一”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
house.hangzhou.com.cn 2011年07月04日 08:59:44 星期一  来源:杭州日报

  本报讯(富阳记者站 骆炳浩)在组织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各种方式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盛况,认真聆听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后,富阳市委要求各级要把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系统学习、深入思考,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决贯彻落实到富阳各项工作中去。

  富阳市委认为,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当前要着力抓好三项基础性工作:一是以下半年乡镇换届为契机,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在干部调配过程中,要充分运用以往实名推荐、实绩考核、分类考核、德行考核等干部人事制度改革成果,为富阳科学发展选优配强新一届领导班子。二是以创先争优为载体,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在村级组织圆满换届的基础上,全面回顾、客观总结“双基工程”的实施成效,找差距、找问题、找不足,做好村级组织的规范化、制度化、政权化工作,不断强化基层基础、巩固基层政权,整体推进村级民主选举、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构建城乡统筹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要以创先争优活动为契机,不断提升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服务中心工作、服务群众的能力,以优良的业绩迎接明年党的十八大的召开。三是以创业平台建设为重点,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当前,要围绕富阳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领域、重点产业、重点学科建设的需要,加快建设好各类创新创业平台,进一步打响留学人员创业园品牌,做大大学生创业园,做强银湖科技新城,建好迎宾大道总部楼宇集聚区,大力吸引和集聚海内外优秀人才来富阳创新创业,为富阳的科学发展、转型升级贡献智慧和力量。

  “我们抓社会管理不是就事论事抓社会管理,而是放到全局的战略的高度,标本兼治、统筹兼顾,把整个社会管理工作融入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来推进、来落实。”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也是胡锦涛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中强调的重点。富阳市委书记徐文光表示,富阳将继续按照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五位一体”的要求,不断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工作。富阳实施的大战略大规划、大框架大平台、大产业大项目,包括大计划大财政、大督查大考核、大监管大效能、大民生大保障、大基层大基础,都与社会建设和管理密切相关。有专家学者认为,富阳的改革体现了县域改革的主动精神,是在现有体制框架内、现有允许条件下主动进行的系统改革,市、乡镇、村打通,决策、执行、监督贯穿,事前事中事后全过程,人财物相统一、责权利相配套,是县域公共管理的创新。富阳将按照中央、省委和杭州市委的要求,按照社会管理创新的要求,不断进行深化完善,努力使社会关系更加协调、社会行为更加规范、社会秩序更加良好、社会大局更加稳定,为打造杭州西郊公园、描绘现代版“富春山居图”、实现“生活富裕、生命阳光”的城市共同理想创造更加良好的社会环境和条件。

作者: 编辑:张梦婕
更多>>  
全国红运会比赛 红军... 
 
许颖裸照外泄家居照 ... 
 
纪敏佳疑整容家居照曝光 
 
乐嘉辞职 家居照曝光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