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国内外要闻
五一,去海南购物+看房
house.hangzhou.com.cn 2011年04月28日 09:59:39 星期四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现在最热的免税店在哪里?海南三亚免税店无疑是其中之一。随着海南国际旅游岛的概念逐渐深入人心,海南各项配套设施,正在慢慢成熟。2011年3月24日,中国财政部发布了一份《关于开展海南离岛旅客免税购物政策试点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这个“离岛免税”政策吸引了更多的游客到海南旅游。而海南的房地产商们也趁着新利好的势头,再次推出度假公寓。

  免税产品诱惑力堪比世博会

  酷热的夏天来临,作为冬天避寒的圣地——海南,对于度假旅游者的吸引力似乎开始减弱。但中国财政部的一纸《公告》,为海南打上了一针兴奋剂。

  2011年4月20日,离岛免税政策正式试行当天,数百名游客早早地守候在海南唯一的离岛免税店——三亚免税店外的广场等待其营业。据悉,当天营业期间,不仅店外有数千人排队等候,每个奢侈品箱包、手表、化妆品等柜台外也排起了长楼。不论是购买商品、还是刷卡买单都需要大量时间用于排队,其壮观程度不亚于2010年的上海世博会。

  据店方统计,截至当天晚上10点打烊,免税店一共接待超过1万名游客,营销金额超过1000万元。每小时将近18000人在店内购物,远超过店方设计的每小时800至1000人的接待量。

  当然,离岛免税政策也有其限制。它对乘飞机离岛(不包括离境)旅客实行限次、限值、限量和限品种购物,且必须在离岛免税店内付款,在机场隔离区提货。但就算有如此多的限制,还是为海南旅游增加了新的亮点,吸引更多的旅行者前来度假,为海南创造更多的商机。

  2011年5月1日起,离岛免税政策将正式实施。

  度假、看房两不误

  4月30日~5月2日,在海口的会展中心,2011年第15届海南春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将隆重举行。本届海南房交会正值“五一”假期,离岛免税政策的正式实施,相信海南旅游将会迎来新一轮的高峰,海南楼市也将一扫先前的颓废。届时,众多开发商将借房交会平台,推出不同业态的房地产项目,为来海南置业的购房者们奉献一场盛宴。

  据了解,本次海南春季房交会将以琼海、保亭、临高、五指山、澄迈、儋州、文昌、陵水等市县参展楼盘为主,满足不同人群居住、度假等购房需求。记者了解到,组委会将为前来看房的置业者组织20个班次的免费看房车,更针对东环铁路开通后沿线楼盘热销的形势,组织了轻轨看房“一站式”服务,有意向的置业者可以在房交会上免费领取轻轨看房车票。

  今年五一,除了去海南度假买进口免税商品,还能有一趟省心又省力看房之旅,何乐而不为呢?

作者:贝楚楚 编辑:张梦婕
更多>>  
大S大婚奢华party 
 
地震前仙台美景 
 
体坛明星奢华豪宅 
 
布兰妮2000万美元豪宅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