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本埠要闻
狂招150个销售 碧桂园“英雄帖”搅动杭城楼市
house.hangzhou.com.cn 2012年11月09日 08:14:44 星期五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临近年末,杭州楼市却一点没有消停的意思。除了11月楼市上演密集开盘潮之外,杭州的地产人才市场也是暗潮涌动。近日,杭州外来地产大鳄碧桂园内部爆出一则消息,称要面向杭州招聘150名销售人员,而目前,已经有60多位销售人员到位。

  看来,外来房企的“狼性”,不仅仅体现在拿地、卖房子等方面,还体现在抢人上。

狂招150个销售 碧桂园“英雄帖”搅动杭城楼市

碧桂园某专场招聘会。(资料图片)

  一个项目配备上百个销售员

  “我们今年目标要招聘的销售人员是150个,也有可能达到200个。”杭州碧桂园某内部人员的话,让人大吃一惊。

  碧桂园,成立于1992年,香港上市公司,中国房地产10强企业,是一家以房地产为主营业务,涵盖建筑、装修、物业管理、酒店开发及管理、教育等行业的国内著名综合性企业集团。在中国地产界,碧桂园算得上是一家有个性的楼盘。这家公司非常擅长做大盘,这个大盘的概念不是杭州楼市所说的几十万平方米的概念,而是动辄就是几千亩,甚至上万亩,光一个楼盘的沙盘就需要几百平方米的面积来摆放。

  2010年11月,碧桂园首次撬开杭州大门,以11.4亿元拿下杭州下沙大学城北一宗地块,总建筑面积约18万平方米,楼面地价6196元/平方米。在这家公司的全国项目里,杭州碧桂园创下了两个第一:一是楼面地价最高,二是开发面积最小。

  两年过去了,杭州碧桂园项目即将揭开面纱。开盘之前招人实属正常,但一个项目一下子要招这么多人,却着实有些夸张。

  提成比例高达0.6%

  碧桂园开出的报酬也非常让人心动,除了底薪之外,提成比例是0.6%,别墅等高端项目甚至可以达到1%。要知道,一般房产公司的提成比例,仅为0.2—0.3%甚至更低。如此看来,碧桂园的激励机制相当凶猛。

  事实上,在碧桂园内部,曾经流传过许多高报酬的传奇。比如有销售人员曾经因为卖掉了一套6000多万元的房子,按照1%的提点,单套房子就拿到了60多万元的佣金,这个数字无疑相当诱惑人。

  又如在碧桂园南京凤凰城项目,还有一个“日薪10万妹”的故事。这是一名来自南京师范大学的“90后”大四女生,虽然只是一个实习售楼员,但是因为一天卖掉了30多套房源,所以她一天的佣金就超过了10万元。

  这样的薪酬体制无疑相当吸引人,所以,杭州碧桂园“英雄帖”一发,目前已经有60多人到岗,应征者则更多。

作者:吴彩萍 编辑:张梦婕
更多>>  
好声音签约细节曝光 ... 
 
梅艳芳故居封闭7年首... 
 
杨钰莹鲜为人知的单 ... 
 
霍建华林心如姐弟秘 ...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