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本埠要闻
这一季,杭州楼市流行春游式“卖房”
house.hangzhou.com.cn 2012年03月28日 08:54:40 星期三  来源:杭州日报

  这个百花盛放的春天,杭州的开发商们纷纷忙碌起来,安排客户赏花、放风筝、做手工等客户联谊活动,鼓动业主们携家出游,在实景呈现的园区拉开了新一季客户服务体系。

  在楼市整体迷茫,销售困境期时,越来越多的开发商从“单纯地卖楼”走向了“卖服务”。这样一条地产价值回归居住本质,最大化创造客户价值的升级道路,恰恰也是开发商们探索的未来高端服务模式之路。

  有的请赏花,有的请放风筝

  上周末,新湖地产精心打造的“城西太子湾”,在这个春天绚烂登场了。去年,新湖中宝从荷兰进口了近百万株郁金香花球,经过数月精心的土壤改良、种球配置和栽种养护,陆续运往新湖分布于全国的12个项目现场。杭州的新湖果岭、新湖香格里拉等楼盘作为分会场,借一场唯美的郁金香花展,以吸引业主和购房者携家出游,一起闲适漫赏湖山春色,体验春天里的悠闲。据悉,从3月底开始展开为期3周的体验季活动,不仅有郁金香科普展即亲子季,活动期间还将进行郁金香花大派送活动。

  难得的晴好天气里,东海闲湖城“踏春家年华”也如期举行了,这个百万方建筑的大盘,迎来了约600位到访的嘉宾,游船体验、姜太公钓鱼等欢乐迭起、热闹非凡的家年华活动,让这个大城西的加州小镇沉醉在阳光、湖风与欢声笑语中。

  阳春三月还是放风筝的好时节。下沙的金隅观澜时代将在4月7日—4月8日期间举办风筝嘉年华。届时,老业主和准业主们可以观赏河坊街艺人现场展示民间手工艺术,感受巨龙风筝与钱塘江边醉美江湾共舞的美景,亲身参与风筝制作等游戏。同样举办风筝节的,还有绿城西子田园牧歌,300余位客户在国家级森林公园放飞久违的童心和对自然的热爱。

  开发商组织的这些活动,大多打“亲子”牌。正如金隅观澜时代宣传的,“植物馆里参观不到春天,父亲才是孩子最好的导游”,开发商极力怂恿着客户们来一场举家出行的春游。

  实景展现的园区,

  最能打动购房者的心

  没有比实景展现更有说服力的广告语。开发商热衷的客户活动,拉近的不仅是开发商和购房者的心理距离,还有让消费者下单的冲动力。

  “踏春家年华”,让东海闲湖城这座百万方加州格调环湖小镇全面铺陈在人们面前,沙滩、码头、游艇、教堂等极富加州特色的休闲景观;生态广场、餐饮会所、酒店、商业中心、学校(幼儿园和小学)等形形色色的生活场所,这些触手可及的社区感的氛围,让闲湖城业主以前所未有的真切感受,细细品味加州生活的幸福闲适。

  通过感性的花卉塑造企业人格,回归居住与日常生活的亲密联系,借此次盛大的花博会,新湖中宝拉开了今年“温馨中国”园区服务主题的大幕。据了解,在新湖的园区服务体系中,导入以园林和管理品质见长的绿城物业经营管理体系。园区服务体系除整体提升新湖的服务品质外,还为业主定制个性化的高端服务模块。

  一个好的楼盘,不是一堆简单建筑的堆积,还应该是整个生活形态的生动还原。从绿城开始,杭州的开发商们显然越来越懂得如何去打动购房者的心了。

作者:胡灵波 编辑:张梦婕
更多>>  
赵薇七星级餐厅豪宅 
 
李湘一家三口温馨家居照 
 
林志颖上海童话豪宅 
 
中国十大奢侈豪宅揭秘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