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本埠要闻
限购下,开发商抢客凶猛
案场挖墙角,@好友送奖品,赠美国房产
house.hangzhou.com.cn 2011年04月28日 09:58:29 星期四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楼市行情惨淡,怎么才能把房子卖出去成了门技术活。针对有限的购房群体,各家开发商使出了十八般武艺。在对手开盘现场直接拉客,通过微博营销,还有搭送海外资产,这噱头,够足了吧。

  眼下最著名的抢客事件,当属金地自在城代理销售商直入“同业竞争”的东方福邸现场。4月中旬,东方福邸首次开盘,除了客户,现场聚集了大量手拿玫瑰花的中介经纪人,向购房者热情推销金地自在城。公然的“挖墙角”行为让欣盛房产总经理李晓桃在微博上直呼:“中介人员喝着咖啡、吃着甜点在案场与客户聊天,拉业务……开眼界了!”

  这条微博也引来不少网友的转发评论,有网友说,营销不分好坏,脑白金也是成功案例;也有网友认为,这是竞争渐趋白热化的表现之一,至于形象和实惠方面的判断,客户心中自然有杆秤。

  面对种种议论,金地自在城也通过微博对“玫瑰花抢客事件”作出了正面回应。自在城通过微博表示,在得知此事后非常震惊,并表示已经对相关中介门店进行了严肃处理。

  抢客抢到人家家门口,虽说做法有点极端,但的确是当下楼市营销的缩影。网友在论坛上爆料称,保利在下沙的传媒学院食堂门口摆摊卖房,一位网友在微博上说,最近一房产公司将展示模型放到了单位的大厅里。

  除了传统的营销路数外,开发商现在抢客的重要渠道之一就是微博。很多楼盘的官方微博上称,只要成为他的粉丝,并@三个好友,就可以参与抽奖,并有机会获得×元的奖品。

  在万科良渚文化村的微博中,对美丽洲教堂举办的婚礼进行了图文直播,对于期待在教堂里行礼的年轻人来说,的确也是吸引眼球的绝佳方式之一。

  除了微博营销外,风传杭州一知名房企拟斥重金推“海外置业计划”:购买旗下项目A,赠美国房产一处;购买项目B,配备菲佣一名,意在打造浙江首个“全菲佣服务社区”;购买项目C,赠两年内环球旅行计划一套。这噱头做的可真够狠啊,就看它啥时推了。

  “不管有没有用,反正总是一个渠道。”一个楼盘的营销负责人私下坦言,现在只要是能把房子卖出去,什么方法都能尝试。

作者:金歆 编辑:张梦婕
更多>>  
大S大婚奢华party 
 
地震前仙台美景 
 
体坛明星奢华豪宅 
 
布兰妮2000万美元豪宅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