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企业·楼盘
西湖区,90方高性价比精装房,新政下刚需购房首选
中海•紫藤苑,南区完美售罄,北区景观高层即将载誉登场
house.hangzhou.com.cn 2011年03月23日 12:07:35 星期三  来源:杭州网

    新政下,刚需市场购房“井喷”期或将到来,中海•紫藤苑即将再度登场

    房产税“敲山震虎”、新“国八条”骤然出台、加息步步紧逼,在“最严调控”升级重压下,众多投资者陷入谨慎观望中。但随着二套房限购政策逐步执行到位,刚需市场的购房需求将被进一步释放。在此背景之下,引发了人们对刚需置业的重新思考,作为西湖区稀缺全精装项目,中海•紫藤苑再次跻身刚需市场焦点。该项目不仅具有南北通透的格局,而且还具有一梯两户设置、南北通透阳台、大面宽开间、多重组团景观、精装修交付、70年产权等众多优势,作为中海在杭州开发的第四个项目,精耕细作保证了本项目的优良品质。据悉,自2010年南区房源完美售罄之后,北区景观高层房源即将再度登场。

    西湖区,优居地段备受刚需购房者青睐,中海紫藤苑跻身繁华焦点

    作为楼市新贵板块之一的三墩,隶属西湖区,其区域价值优势主要有两点:一是地段。中海紫藤苑所在的西陈路、郑家塘路地块,距武林广场仅40分钟左右车程,又和浙大紫金港、西溪湿地、梅家坞景区关系密切,出行便利。加之它原本就属于城西板块,天然就具备了成为杭州高端社区聚集地的条件。

    二是配套优势。基于此地段优势,目前该区域吸引了众多国际知名商业大鳄纷纷抛来橄榄枝,世界500强之首沃尔玛购物广场、麦德龙超市、欧尚超市已经先行入驻。浙江百货业龙头品牌银泰百货也正是看中了申花板块的未来发张潜力,选址于此。

    城西银泰与杭州其他银泰店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它是以购物中心为核心的大型城市综合体,至少与万象城是同一级别,将是城西首个真正意义上的Shopping Mall,其体量达到了惊人的40万平方米,如此体量相当于武林银泰的13倍之多。

    中海•紫藤苑便是坐落在这样繁华生活圈,再加上项目近邻五里塘河商业街的优势,生活的便捷度不言而喻,难怪自去年9月面市以来便备受关注。得天独厚的优居地脉,是衡量中海紫藤苑“精装好房子”的价值属性之一。

紫藤苑效果图

紫藤苑效果图

    紫藤苑——中海城西续篇,精品品质众望所归

    好房有血统,从前期中海•钱塘山水、中海•金溪园、篁外在市场上的连环发力,大家已看到中海地产对于高品质产品的要求和打造能力,“精致杭州,精品中海”的市场赞誉也早已名动楼市。精品在前,口碑在先,作为中海地产深耕杭州的第四个项目以及首个面对刚需市场的精装修项目,31年深厚的专业积淀带来产品的精工细作,因此,中海•紫藤苑被万众期待的盛况也就不足为奇了。

    同时,中海•紫藤苑也深刻理解现代年轻人对于品质生活的追求与渴望,在深入研究了年轻人的生活方式之后,专门为客户打造了充满现代风格的精装修小户型,通过精选品牌材料,一级精细、严格的施工管理,为年轻的人们创造了一个独立自在的生活空间,实现了新古典主义与优居生活的完美融合:用现代手法与材质营造的新古典主义外立面,带来双重审美;以精准的手法和高标准的选材刻画每一处的考究品质;全方位的精致装修不留一丝烦恼,拎包入住,惬意即享。70年产权精装修的房源既满足了城市精英们对于环保、节能生活的追求,又为他们节约了大量的时间,可谓是省心与个性兼具的好房子,其投资、自住两相宜的价值属性也将得到更多人的喜爱。而均好的楼间距、大面宽空间、南北通透、通风采光均好的室内空间则为紫藤苑这个精装修楼盘带来了更多的自由与惬意。

    精装90方,高性价比优势凸显

    如果说配套是一个大环境,中海品牌是质量的保证,那么户型则是每天实实在在需要生活的场所。

    一套90方左右的户型,会带来很多意想不到的惊喜。在紫藤苑的主力户型中,二室二厅、约90平方米的户型功能完备、空间紧凑而不压抑,方正全明、大面宽开间、横厅设计等亮点,将精细尺度、人性化空间和开阔格局熔于一炉,力求全方位满足居者的多元化生活需求。

    卧室,是体现家庭舒适感的主场之一,阔绰大尺度、空间充裕,尽享敞亮自由的格调生活,尤为难得的南向采光设计,带来豁然开朗的全明生活体验;此外、餐客一体的设计、客厅连接景观露台的优势,使室内空间显著延伸,虽然是90方小户型,也有明朗开阔的大天地。

    对于刚需置业人群来说,中海•紫藤苑90方左右的精装修户型不仅保证了生活起居舒畅惬意,更中意的是低总价的优势使购房压力大大减轻,加上售价含(约2000元/平米)精装修费用,省心、省力,轻松置业不再是遥不可及的梦想。

    南区完美售罄,北区景观高层载誉发售

    作为牵动市场神经的话题性精装小高层楼盘,中海•紫藤苑自2010年9月面市以来,便以其西湖区三墩潜力板块、主城区内稀缺小高层、一梯两户、南北通透、超高得房率等独特产品优势受到了广大客户的喜爱与热捧。11月、12月南区房源两次开盘都获得当日即劲销90%的惊人销量,不仅可见证“中海精品”的深入人心,更点燃了刚需市场的一把火。西湖区、高性价比、精装好房子的价值属性已得到市场的交口赞誉。随着新政下刚需置业需求的进一步扩大,中海紫藤苑北区景观高层房源也将应市推出。

    据悉,中海•紫藤苑北区景观高层房源依然承继了南区精装血脉,大面宽开间、多重组团景观、精装修交付等众多优势一应俱全,4幢点式高层建筑,以90㎡左右的精装户型为主力产品,组团内楼间距开阔悠扬,景观资源丰富,是西湖区难得的精装高层风景寓所。专门为客户打造的充满现代风格的的精装修小户型(装修标准约为2000元/㎡),既满足了城市精英们对于环保、节能生活的追求,又为他们节约了大量的时间,可谓是省心与个性兼具的好房子,投资、自住两相宜。

    据了解,中海•紫藤苑即将专门针对年轻人推出“全杭州 爱起来”大型微博觅爱活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围绕“简单爱”主题登录新浪微博分项“爱的四部曲”,而中海•紫藤苑现场销售中心也将于3月26日盛大开放,感兴趣的客户可前往预约登记,也可致电销售热线0571-88915111,88915222垂询。

    杭州网将于4月9日组织紫藤苑看房团,有意向者可拨打电话:0571-85053060报名。

    项目简介:

    中海·紫藤苑位于城西三墩版块,东临西陈路,北靠郑家塘路,南接苏嘉路,西侧沿河,是中海地产在杭州的首个全装修精品项目,以1梯2户的舒适小高层为主力产品,将与中海·金溪园联袂打造城西品质生活领地。

作者: 编辑:袁芳
更多>>  
体坛明星奢华豪宅 
 
探秘大S三亚的婚房 
 
布兰妮2000万美元豪宅 
 
赌王千亿家产四等分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