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杭州楼市出品:楼市女主播
 

杭州网首页>>>  杭州楼市首页>>>  楼市新闻>>>  小车看房>>>  每周话题>>>  楼市非常事>>>  杭网说房>>>   口水楼市>>>
                 >>>更多 
[热点关注]九润公寓产品说明会感受优雅 当日房源预定超7成
[热点关注]万科•草庄200㎡环景精装大宅开盘当日劲销七成
[每周话题]同志们 狼羞答答的来了!
[2010年度评选]2010年杭州楼市口碑评选
[关注]杭州来福士花落上海四建 总承包合同昨日签定
[娱乐地产]北京富豪庆生 豪华明星阵容比“春晚”还“劲”
[楼市女主播回顾] 上期楼市女主播回顾(2011.1.16)
[杭州网口水楼市讨论] 论坛热帖:杭州的高房价毁了我的一切
   【楼市女主播】栏目介绍
 《楼市女主播》是杭州网全新打造的一档房产新闻视频直播节目。采用演播室主持和现场采访结合的方式,集聚式呈现杭州楼市一周以
来发生的重大新闻事件。直接通过摄像镜头掌握市场动态,突出现场感,真实感,还原楼市新闻真相。
栏目统筹:金柏松
专题策划及制作:郑媛
节目策划及制作:车文君
主持人:渠潺
   【楼市女主播】博客
楼市女主播杭州网博客地址:
http://bbs.hangzhou.com.cn/space.php?1549577
欢迎点击收看即时新闻,更欢迎您提出宝贵意见
   【楼市女主播】爆料区
欢迎提供新闻线索,请发送邮件到:
45567971@qq.com
请注明"我要爆料"
爆料电话:0571-85053049
   杭州楼市原创专题
九润公寓产品说明会直播回顾
人居•休闲•养生——2011房地产高峰论坛
每周话题:同志们 狼羞答答的来了!
(2011.1.16)楼市女主播
房产税是否为楼市调控最后一根稻草
(12.31)楼市女主播
市年末再掀小高潮
(12.27)楼市女主播
临近年底 杭州15楼盘蓄势待发
(12.19)楼市女主播
杭州规划“二绕三纵五横”快速路网
(12.12)楼市女主播:
科院发布经济蓝皮书 我国85%家庭无购房能力
(12.05)楼市女主播:
杭州近郊两楼盘开盘又现 “刚需”人群漏夜排队
 【楼市女主播】最新资讯
2011.1.24楼市女主播
研究报告称全国楼市第三次调控启动
 - 本期提要 - 
 1.一周楼市综述                  2.杭州地铁进入“电通”阶段 今年国庆可试车
 3.上海澄清土地70年产权到期无偿收回传闻       4.房产税开征在即 任志强潘石屹再开口水战
 5.温家宝称将坚定不移搞好房地产市场调控       5.【上期楼市女主播回顾】 
                      
 【楼市女主播】相关资讯列表

本期楼市女主播文字提要:研究报告称全国楼市第三次调控启动
- 内容提要 -
  今天呢,国土资源部下属研究机构发布最新研究报告认为,在去年年底,国土资源部发出的《关于严格落实房地产用地调控政策促进土地市场健康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意在表明国家对于房地产市场的调控决心。也拉开了三次调控的序幕,接下来国家还将有政策出台。
  来关注一下杭州地铁的建设进程,就在一个月前,杭州地铁乔司南站和九堡东站等多个站点区间完成了铺轨任务,能够运行有轨工程车。17号呢,首条地铁接触网工程也正是开工,这标志着隧道轨道贯通工程之后,杭州地铁开始了电通的最后一个环节。[详细]
今年年底 杭州地铁全线通电
- 内容提要 -
  地铁的列车要跑起来,全靠电力来牵引。这个专为地铁车辆供电的系统,学名叫“接触网工程”。昨天,杭州地铁首条地铁接触网工程开工,它标志着杭州地铁进入站后电务施工的全新阶段。按照计划,到今年年底,地铁1号线全线通电。预计明年9月底,大家就可以去乘坐杭州地铁1号线了。
国务院或将专题讨论开征房产税事宜
- 内容提要 -
  
关于上海房产税的开征时间,上海市政府新闻发言人陈启伟昨日在上海市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开表示,“房产税开征的发令枪在国家,上海目前正在积极做好试点准备工作,一旦有结果将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此前,坊间传言称沪版房产税开征在即,宣称“房产税本周出台基本无疑”。消息还称,上海作为首批房产税试点城市的信息,将由中央发布,具体细则则由上海自行公布。
70年产权到期无偿收回 让拼命买房成博傻游戏
- 内容提要 -
  
2011年上海土地交易市场首拍在上周落幕,但预申请须知中"出让人收回并补偿相应残余价值"这一"史无前例"的规定,在业内掀起了继《物权法》之后新一轮关于土地使用权到期后该如何处置的争论。更有甚者,其《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预申请须知》中显示,土地期满后的处理方法为"出让人无偿收回"。
2011.1.16楼市女主播
房产税是否为楼市调控最后一根稻草
- 内容提要 -
   对于即将出台的房产税,有人认为意义重大,对楼市来说是一记重磅。但是也有观点认为,可能收效不大。而昨天整个地产股板块也是明显的跑赢大盘。那是否因为这市场认为楼市已经利空出尽了呢?分析人士认为,其实在房产税之后,政府还拥有多项政策可以来调控楼市。
 【楼市女主播】现场花絮
 【楼市女主播】互动专区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六和律师事务所律师 郑金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