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楼市新闻>>国内外要闻>>
杭州二手房上周成交1463套 同比下降37%
house.hangzhou.com.cn 2018年07月27日 06:00:00 星期五  透明售房网

根据透明售房研究院统计,上周市区二手房共签约1463套,同比下降37%,其中二手住宅签约量为1051套。余杭区二手住宅签约量较上周减少80套,成交256套。萧山区二手住宅签约量较上周减少40套,成交163套。

注:该排行榜数据为纯住宅交易,不含自助签约平台数据,榜单中二手房小区签约套数相同以签约面积排序。由于二手房房东出售意愿、房屋装修、坐落等情况不同,同一小区房源的市场挂牌价和实际成交价都会有所不同,本栏目价格为小区实际签约房源的签约均价,内容仅供参考,请勿作为购房标准。

好找房首席评论员 宋文杰

上周杭州二手房成交继续呈现下滑趋势,一方面,高温的到来,让购房者的看房选房热情下降,另一方面,上周土地市场的价格回落,也导致部分购房者保持观望和谨慎的态度。随着新房市场重点热盘的加推,将会进一步影响二手房买卖双方的心态,成交量或继续出现一定的波动。

浙江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 荆海燕

7月第三周,本该进入冲刺阶段的后半月,成交却十分应景的每况愈下。 令人吃惊的是,TOP10中,下沙沿江板块的楼盘踪影全无,之江转塘成为后起之秀。其中,赞成岭上花苑脱颖而出。赞成岭上花苑交付近10年,依托之江转塘的优越环境,同时该小区户型跨度较大,容易满足不同需求的客户。从挂牌上看较为活跃,30000元/平方上下的单价易俘获区域内客户。


作者: 编辑:邹卓琪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