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楼市新闻>>国内外要闻>>
房子买错了,要协商 工作人员现场晕倒
house.hangzhou.com.cn 2018年07月24日 06:00:00 星期二  1818黄金眼

7月15号,陈先生摇到了萧山碧桂园·东旭府的号子。陈先生说,19号选房子,由于太着急,对方把房号弄错了。

选完房后,交定金付钱,出了不少岔子

碧桂园·东旭府位于萧山义桥,陈先生的号子靠后,是第二批来选房的。他调出前一天所剩房源,剩下的房源已经不多。

房子买错了,要协商 工作人员现场晕倒

陈先生:“我就跟他说,我们喜欢小户型,前面几个都让人选掉了,我指着这个上面,我说这个房子有没有,(记者:1602?)对,顶楼的,他平板上给我查了一下,他说有的,我老婆说顶楼其它的小房子,能不能多查几个,他说不用了,这个已经很好了,是西边套。”

小区4幢,一梯两户,当时3单元顶楼的两间房都还在,这张销售表字迹模糊。小户型1602,84方,一百四十多万;另一间1601,122方,两百一十多万。陈先生说,选完房后,先交定金,刷卡付钱,再签合同,其中出了不少岔子。

陈先生:“签字当时他们催的比较急,我银行卡的密码输错了三回,导致银行卡被锁掉,后来我赶到滨江星耀城支行去开卡。”

办理贷款才发现,房子买错了

后来,陈先生刷了买房的10万定金,又刷了买车位的3万定金。等要办理贷款时,他们夫妇才发现,房子买错了。

陈先生的妻子:“他说你的房贷要办一百四十多万,我说我们不用啊,最多办一百万就够了,他说不可能,你这个房型是122方的,我说不可能,我们要的就是84方的。”

经理:已经沟通的差不多了

杭州萧山碧桂园·东旭府 金经理:“(记者:经理,您贵姓?)不好意思,他的情况,我了解了,我呢也在沟通,但是请给我们一点时间,因为他的情况也比较特殊,(记者:他说是销售给他搞错房号了?)这个你问他,昨天晚上我们已经沟通的差不多了,你可以自己问他核实。”

房子买错了,要协商 工作人员现场晕倒

陈先生的妻子:“我们到后面的程序,一直没有看那些,(前前后后也没报过房号?)对,我们就没有去看了,就直接那个户型是我们的,(记者:合同上,总要去确认一下呀?)合同上,我们也没看,只是说身份证给他,然后他把那个打印出来,就说在哪个位置签字。”

陈先生描述:是销售员搞错了

认购书上,登记的是1601室,将近122方,上面有陈先生夫妇的签字。但据陈先生描述,是销售员搞错了,对方是从其他地方借调过来的,对楼盘不熟悉。

陈先生的妻子:“我觉得他可能就是,因为我们上面做了一个标记,是户型的标记,C1的,然后他这个地方就看成是01了,然后就帮我们填成那个。 ”

杭州萧山碧桂园·东旭府 金经理:“刚刚有没有当着徐某的面说,帮你做沟通,有没有?(陈先生:有,但是我承认,那是记者来了,你才跟我说的。)(记者:这个徐是?)他的置业顾问,我买房顾问都没变过。”

工作人员突然晕倒

工作人员:“让一下,让一下,她晕倒了,到里面去一个……太累了。”

房子买错了,要协商 工作人员现场晕倒

这时,一名案场的工作人员晕倒了,金经理忙着送去医院。

陈先生要求车位退掉,并给优惠

现在1602已经被卖掉了,陈先生说,要接受这套122方的也可以,不过19万的车位要求退掉,并希望开发商在1601的总房价上给出优惠。

杭州萧山碧桂园·东旭府 金经理:“我现在赶时间,而且我又没有跟你们签时间,又没有说今晚回复你们。”

后来,碧桂园的邱经理反馈,当天有九十名销售在场,具体是哪一位负责,需要时间调查。销售中从确认房号、张贴销控、签认购书,都可以看到。相反陈先生表示,一直在签字,没有看到。现在双方还未签购房合同,开发商可以考虑给陈先生退车位,并延长付款时间,但不可能把房子打折销售。


作者: 编辑:邹卓琪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