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房产 | 汽车 | 图库 | 宽频 | 娱乐 | 旅游 | 数码 | 金融 | 体育 | 健康 | 女性 | 两性 | 动漫 | 结婚 | 新闻 | 论坛

拱墅区城市建设公司竞得45、46#地
house.hangzhou.com.cn 2009年09月10日 14:54:01 星期四  来源:杭州网

   周二,四宗土地成功“出嫁”,万科、滨江分别“瓜分”草庄三姐妹地块,而采荷单元的地块则被浙江元丰竟得。随着绿城、滨江、万科等大鳄们拿地行动相继成功,今日,出让的7宗土地是否又会引“狼”入室,满足又一“大鳄”的拿地欲望呢?

>>> 杭网土地直播专题  口水直播  上期回顾

   据了解,这7宗土地有5宗是拱墅区,2宗是西湖区的,但7宗地中有4宗是商业、科研用地,只有3宗是宅地。本网前方记者将现场直播,敬请关注。

   杭州网讯 记者 林娇 9月10日 14:36 据本网最新消息,45号、46号地块被杭州市拱墅区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竞得。45号地块成交价11859万元,46号地块成交价4514万元。

   今天,到场的开发商有绿城、西子、金瑞房产等,宋卫平再次挂帅上场,绿城、西子房产负责人现场交头接耳,侃侃而谈,被受关注。

40-46号地块

上期拍地回顾:

>>>预告:四宗江干区“宝地”明日待嫁,草庄地块规模巨大

>>>笕桥出大手笔 滨江、顺发“整装待发”

>>>现场“厮杀记” 36#地楼面价破万

>>>万科拿下36#地块 楼面价10848元/㎡

>>>滨江房产如愿以偿 楼面价11238元/㎡收走38#地

 
作者: 编辑:林娇
 
『相关阅读』
·杭商业用地春光乍现? 今日土地出让可见分晓
·七宗土地将登场,半山田园推两“处女地”
·明日有七宗土地登场,半山田园推两“处女地”
·国土部门清理未开发土地 开发商借机“巧退”
·杭州最后大块商务住宅土地?城北投资期到来
·土地搅动了房产市场 一块宅地带来的板块猜想
·国土资源部要求强力查处集体土地兴建商品房
·楼市"金九银十"或成泡影 开发商仍对土地偏执
·土地市场热力不减 江干中心两黄金地块将出让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六和律师事务所律师 郑金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