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2014版首页主要区块>>房产家居>>杭州网首页推荐>>家居>>
厨房装修中十大不可忽视注意事项
house.hangzhou.com.cn 2018年12月21日 08:58:00 星期五  

为了省钱没有买整体厨房,自己工人做的柜子,结果煤气灶与下方柜门错位,水斗下方的柜子有三扇门,上柜却有四扇门,怎么看怎么别扭。提醒大家在房屋装修中工人做的话一定要象整体厨房那样分别做若干个柜子拼起来,这样就不会发生错位现象。

1.橱柜设计师建议用拉兰、米箱。幸好我看到坛子里的讨论,在最后关头,坚决把这两样cancel了,而用了一个消毒柜。

2.煤气管道到厨房煤气热水器之间不要走明管,在墙上开个槽埋PVC暗管,就不用在台板上打孔了。厨房脱排、微波炉、冰箱等电器的电源开关要预先设计好。厨房的瓷砖不要买亚光的,否则油腻很难擦。

3.订做整体橱柜的DX一定要注意扣板的水平,否则橱柜装好后就原形毕露了;安水管时要向上一点,否则龙头配套的软管太短,得重买加长的;

4.人造大理石好嫩啊,抹布上的灰或者杂质都能让它的脸花掉。如果没钱买杜邦可丽耐的那种就尽量用白色或者浅色的,这样即使有划痕也不是那么明显,可怜我那黑色的台面!

5.大理石台面,千万不要听js说用硅胶,除了大理石按平方计算、切角费、磨边费,其他费用都不应该有,人工费包括在平方费用里了,特别是不要用硅胶,根本是浪费,本来就是用水泥铺大理石的。我就上当了,用了一百多元硅胶铺大理石。

6.厨房的白色人造石台面简直就要供神一样的供着它,平常操作时一有什么油污或脏水什么的,就要赶紧擦掉,不然渗进去就永远在里面了。有得烦了!

7.厨房灯要亮,最好在水池或切菜案上方再装个灯,否则我这视力晚上跟瞎子一样。厨房的橱柜要有抽屉;

8.团够的橱柜一般服务质量和产品质量是没什么可挑剔的,但一定要注意多问问题。 橱柜设计人员说上下柜的背后可以涂水泥或贴差点的次砖找平,我就买了一箱次砖。但我家的工人在煤气表周边贴了深蓝色的砖(白色的挑出来给他用都不用,是熟人介绍的,不好说他)。

9.装修厨房的时候,只考虑了冰箱的宽度,却忘记了冰箱的厚度,忘记冰箱后面的底部有一块金属板,只量了上面的厚度,结果差了5公 分,这下子原来放冰箱的地方就不够用了,冰箱要图出来一块,而且就在近门处,不知道该不该换个冰箱。

10.橱柜没有做抽屉,以为拉蓝是万能的。排水问题考虑欠周,导致洗碗机装了3回,现在还在战惊中。

作者: 编辑:赵群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