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中海雅戈尔·篁外
house.hangzhou.com.cn 2010年05月11日 19:53:31 星期二  

 
中海雅戈尔·篁外
 

                                 

项目介绍:

   篁外位于西湖区的主流别墅区——之江,区域内九溪玫瑰园、高尔夫别墅等豪华别墅汇聚,高尔夫球场、极地海洋世界(建设中)等高档设施云集。项目秉承英伦皇家都铎式建筑风格,打造专属主流阶层尊崇所享的闲适生活,见证主人的尊贵与格调。四周山景秀丽,畅想亲近自然的有氧生活。【项目资料

   篁外空中院墅,是中海地产根据多年开发经验和杭州当地需求潜心研制的产品,比照传统别墅设计打造,并融入改良元素,真正实现了把别墅建在空中的理念,同时又具备了一些别墅所不具有的优点。180平米复式公寓的核心优点是整体的空间感非常强、内部居住的舒适度很高、并且享有超值的赠送空间。

在建筑的总体风格上此次高层产品延续了篁外一期排屋的英式皇家都铎建筑风格,保障了整个小区在风格上的统一和尊贵性。突破传统的三段式立面设计,融入了都铎王朝时期双塔式建筑的精髓,挺拔而不张扬;各段之间交错耦合,使立面更加生动,规避了传统三段式立面厚重有余、灵动不足的缺点;配合富有浓郁异域贵族风情的英式红砖,使立面既表现出了皇家建筑的尊贵性,而又不失亲和力和情趣性。

而在园区的景观营造上,篁外的景观设计师可谓独具匠心,其通过规整的景观种植加英式铺装、小品布置,构成相对自由闲适的林下空间,这样最大特点就是既吸收了欧洲大陆园林的规整性,又融入了中式园林写意式的造园手法,同时又保留了自身皇家园林的尊贵性。 同时根据项目四周山多水少的特点,在小区的中央景观区设置了大面积的水景,中央水景形制生动,与四周山景呼应,构成整个小区水灵山秀的风水格局。

 

作者: 编辑:周翔翔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