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企业·楼盘
万科公望,首发精工别墅全城瞩目
house.hangzhou.com.cn 2011年11月10日 10:38:40 星期四  来源:杭州网

“若没有看过公望,就不能称为合格的地产人。”——某知名房产评论员。

 “公望的很多人性化设计,完全超越了业主的想象”——某知名室内设计师。

公望四期新品“悦山礼苑”,作为万科精工独栋别墅首发作品,一经推出,便深深震撼了杭州乃至全国的别墅市场,成为房地产界最热门话题。如今,在杭州别墅圈,公望已经成为人们瞩目的焦点。很多业内人士见面都会彼此相问 “是否看过万科公望”,一时间“看公望”成为了一种行业现象,并在圈内传为佳话。【项目资料

>> 赏析:万科精工别墅独栋系产品首发杭城

首发精工独栋, 约700余人莅临观摩

万科公望 精工品质

万科公望,作为杭州万科唯一在售的独栋别墅,一直倍受市场的关注与热捧。此前推出的二三期产品,皆获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如今,万科公望四期,贵为万科精工独栋别墅的首发作品,如此具有开创性意义的别墅形态,更是获得了人们的强烈关注。因此,自从公望四期精工示范区开放一个多月内,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人士,包括众多品牌地产开发商、设计院、装饰单位等慕名前来观摩学习。其中来访同行就有87家,113组次,总人数达700多人,更有一些企业的董事长亲自率团前来参观,一时间掀起“别墅看公望”的高潮。某知名房产评论员参观公望后更是感叹道:若没有看过公望,就不能称为合格的地产人。这从某种程度上说明,万科公望已经成为所有关注房地产的人士,非看不可的别墅典型代表。

精工品质,获得同行同业高度评价

万科公望 精工品质

万科公望,亦不负众望,精工品质深深震撼了莅临现场的每一位参观者,让人赞不绝口。就连“看房无数”地产业内人士,都感叹说“公望的很多人性化设计,在其他别墅从来没有看过”。的确,万科公望精工别墅堪称为“别墅生活的发明家”,通过基于住宅性能的精装修研发,室内外空间 “创新”设计了一系列高度个性化的功能,把别墅的生活意涵提升到了全新的境界。例如:配有水循环系统的室外养鱼池,可放养钓捕或购买的食用鱼类;专门设置的厨房半岛、隐蔽式电磁炉、炉顶排风扇,营造了全家吃火锅的绝佳条件;主卧里隐藏式梳妆柜和隐藏式电视柜新奇又实用,足以让每个女主人心动……如此人性化设计细节,在公望别墅中一共有“十大类、六十余项”之多,让亲临参观体验者惊叹不已。“业主能想到的这里有,业主没有想到的这里也有”某室内设计师对公望精装修如此评价道。

万科公望四期,杭州罕有的顶级山水别墅,距离六和塔景区仅有15公里,以独树一帜的精工别墅产品形态,深受全城名望瞩目。同时,正是由于人们的强烈关注和良好口碑,公望精工别墅,一经推出,便赢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首发14套独栋别墅劲销九成。目前,万科公望四期【精工别墅】续推在即,敬邀您亲临品鉴。

作者: 编辑:张梦婕
更多>>  
《失恋33天》文章家居照 
 
揭王宝强54万农村豪宅 
 
福布斯"独特奢华酒店" 
 
揭李湘简约设计私宅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