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企业·楼盘
珑园优惠20万,到底了吗?
house.hangzhou.com.cn 2011年11月04日 14:54:48 星期五  来源:杭州网

    据悉,近日野风•珑园重磅推出电商优惠活动,网友直享20万优惠,如此空前价格力度,让许多客户动心不已。【项目资料

    首付30万,买88㎡得140㎡三房两厅两卫

    众所周知,在限购限贷楼市调控政策的影响下,理性的定价和优惠,定位刚需的精品户型,总是成为当下楼市的走俏品。

    也就是说,假如按揭付款购买一套珑园中间楼层88㎡的房子,总价约97万起。算上赠送面积约为52㎡,实际可得的面积约140㎡。在直减20万的优惠结果上,如果按照实际可用面积来计算,那么单价就不足7000元/平米了。

    与此同时,珑园本次推出的88㎡跃层三房两厅两卫户型,有些户型的赠送面积甚至达50多方,购房者实际使用面积可达130到145㎡之多,对许多刚需购房者来说这是一个性价比非常高的户型。而且,珑园的跃层户型,层高达5.8米,标准层高2.9米,楼上楼下各2个房间南向,朝南主卧面宽3.6米,附带走入式衣帽间,完全超越一般公寓卧室多3.3米面宽的设计,还有独立餐厅、双卫浴配备,完全是大户型的生活空间。

    老城叠加新城,居住投资两相宜

    据了解,许多客户纷纷下单珑园,除了看好珑园的跃层户型外,有许多客户还相中了珑园所在区域的成熟生活氛围。珑园所处属于临平的老城市核心,距离临平的繁华街区北大街与藕花洲大街,仅两个路口,周边生活配套十分丰富。与此同时,珑园项目周边汇聚了桂花城、毓秀家园等一系列临平的高端小区,从地段上来说,珑园位于老城核心的区位优势很明显。

    而在业内人士眼中,双铁时代的临平新城更多的被解读为“临平的钱江新城”,其实通过对比钱江新城与临平新城,不难发现,钱江新城主要是由核心商务区与中央居住区两大部分构成,伴随临平新城开发进度的不断推进,临平新城也将会崛起辐射至珑园区域的新城中央居住区。新城的投资前景、现实的宜居氛围,不言自明。

野风•珑园
 
野风•珑园效果图

    项目简介:

    野风珑园,新贵房企伟基置业集合野风房产20年城市运营智慧,联袂巨献的精品跃层公寓社区。

    项目整体位于临平红丰南路与龙兴路交叉口,尊居上塘河畔,所属区域为临平中央居住区高档住宅聚集地,生活、休闲、娱乐、教育等周边配套丰富,同时尽享临平新城繁华都市生活资源。

    珑园整体按游轮式主题规划,6幢建筑沿上塘河500米岸线一字排开,融合艺术与风景于一园;凝粹ARTDECO建筑神髓的新古典建筑,庄重典雅;一线对望约20000平方米上塘河城市公园,4.5 ~6米全架空层花园空间,构筑阶层专属的双重景观视界;86方跃层空间,多露台、花池等赠送面积,纯粹墅式生活质感;136方奢适三房,南北通透,三室一厅朝南,演绎尊贵居家风范,为临平的高端城市生活演绎划时代精彩。

作者: 编辑:袁芳
更多>>  
张杰谢娜豪宅婚房内景 
 
董洁甜蜜豪宅生活 
 
李玟10月大婚豪宅曝光 
 
盘点UFO型建筑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