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 楼市新闻>> 企业·楼盘
嘉里桦枫居8月即将开盘
house.hangzhou.com.cn 2011年08月02日 17:02:50 星期二  来源:杭州网

    (8月2日 杭州网讯 记者 夏迎莹)位于华丰板块,备受关注的明星大盘——嘉里·桦枫居,预计8月开盘。记者从售楼部获悉,此次开盘即将推出6、10号楼,共计161套房源,均价17000元/平方米,开盘当日有特别优惠,参加预约还有折上折,预计折后起价可能在14000元/平方米左右。

    众所周知,2010年11月,中大地产圣马广场项目正式和浙江银泰百货签约,标志着银泰在杭州城北正式落户,位处城北中心——下城区石桥街道石祥路北侧,距离桦枫居项目约5分钟车程,是一个总建筑面积约10万方的shopping mall。

    事实上,城北银泰商圈不仅有中大•银泰项目,而是在方圆3公里范围内聚集了大量重量级配套:如约100万方杭州创新天地、规划中的地铁3号线上盖物业华丰汇、台湾知名超市大润发以及华丰商场等五大商业综合体同步加盟。其中很多项目的建成时间将与桦枫居南区交付时间相近。

     销售热线:0571-85269222、85269333

    售楼部地址:下城区石桥路永祥街路口(项目现场)

嘉里·桦枫居

嘉里·桦枫居效果图

    项目简介:

    桦枫居位于杭州城北区域,北至永丰街,西至永丰路,南至华丰路,东至油车港,距离市中心武林广场约12公里,约30分钟车程。东邻的油车港自然景观河道及15m绿化长廊,自然形成了一条南北贯通整个小区的绿化景观轴。西北侧为规划中的幼儿园和绿地公园。桦枫居建筑及景观设计均为亚洲知名设计团队操刀,整体规划形成围合式住宅和人车分流的的科学布局,以“现代亚洲风格”为设计思路,通过每幢都能享受的绿地景观,和水景、艺术雕塑的点缀,形成一个规模适度统一协调的杭州城北金装家园旗舰。

作者:夏迎莹 编辑:袁芳
更多>>  
章子怡裸替邵小珊性 ... 
 
李念豪宅曝光 
 
黎姿孖女家居照曝光 
 
小魔法师购豪宅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2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