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楼市新闻>>企业·楼盘>>
青枫墅园推出语山组团88方刚需公寓
house.hangzhou.com.cn 2011年04月22日 09:18:02 星期五  每日商报

  商报讯 (记者 杨广宏)4月16日,“2011团圆语山,团圆杭州”青枫墅园·语山组团产品鉴赏会在省人民大会堂举行。著名电台主持人鲁瑾担任会议主持,主办方还邀请到包括余杭组团管委会、杭州师范大学、星杭奔驰4S店领导及青枫墅园业主代表,与300余位到场客户共同探讨了青枫墅园·语山组团的价值以及项目周边的发展前景。

  青枫墅园位于杭州城西,泛西溪湿地居住区,周边有西溪科技岛、杭师大、淘宝城、海创园等重大工程,并规划有地铁五号线及完善的路网系统。项目占地面积500余亩,总建筑面积45万平米,产品涵盖高端排屋、景观公寓,配套有双会所、商业街、十二班制幼儿园、乐活农场、社区巴士等;项目整体分三期开发,一期均已交付,二期规划为升级版高端排屋,三期语山组团——原山观景公寓,即本次鉴赏会的重点。

  语山组团的发布会以“团圆”为主题,将88平米可变三房的产品立意与实际需求相结合,引发了众多刚需置业人士的共鸣。超多赠送面积,包括内阳台、露台、飘窗,能够做到两房变舒适三房。预计语山组团首次开盘总价在百万左右,可以轻松实现三房三代,把父母接过来一起住,三代同堂,一步到位。

  青枫墅园的投资商浙江新南北集团在杭州已有17年开发经验,知名项目有:盛德嘉苑、南北商务港、兰韵天城、新青年广场、南北西岸等。在语山的打造上也是精益求精,与中国科学技术研究院合作,为建筑导入绿色科技体系,应用了包括户式新风系统、外墙外保温体系、断热铝合金中空玻璃、太阳能庭院灯、雨水收集利用系统、节水喷灌系统、透水混凝土、竹材再生材料等先进技术。

作者:杨广宏 编辑:张梦婕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