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楼市新闻>>企业·楼盘>>
宋都阳光国际 精琢细节 打造人性化精品
house.hangzhou.com.cn 2010年08月30日 15:46:06 星期一  杭州网

    7大亮点:

    亮点1: 门——细致入微的关怀

    以打造经典江景名宅为己任,注定宋都•阳光国际的精益求精。在对各功能空间转换的“门”这个环节打造中,宋都•阳光国际采用有着极强水密性的门窗系统。在卫生间的门框系统中,宋都•阳光国际特别将门抬高25公分,避免地面潮气的侵扰,营造舒适的居家环境。

    亮点2:蓄水寻漏——看不见的细节

    施工过程中,宋都阳光国际非常重视从人性关怀的尺度去构思施工工艺。例如:在卫生间一般住宅施工过程中只需一次养水施工,但考虑到对未来业主使用时的高标准防潮需求,宋都•阳光国际每个户型均不厌其烦采用3次养水防潮试验。另外,考虑到江南气候湿润,细微的渗水可能导致空间的霉味产生,而业主自己却很难查找根源。宋都•阳光国际,从未来居住的舒适性考虑,在精装前期可能产生渗水的关键部位,逐一进行蓄水寻漏的步骤。虽然在业主几乎无法察觉的细节处增加了成本和施工难度,却避免了业主在未来试用中可能潜在的隐患,进一步提高居住的舒适度。

    亮点3: 科学规划——方便美观

    从户型功能区分的科学规划到每个设备管道、安装位置的制定,宋都•阳光国际精装修,均秉承科学的规划布局原则。如空调管线的走向,尽量沿天花板四周回光槽布置,不仅美观而且方便日后的保养及维修。

    亮点4: 隐藏工程——精雕细琢

    精装修房屋中的细节,大部分购房者也许并不知晓,但很多细节关乎着居住的安全。宋都•阳光国际以品质筑造精品,在对诸如龙骨这样的隐藏工程,均提出严格的施工标准,从固定、角度到基层防火处理,每个环节精细雕琢。

    亮点5: 布局合理——遵循人体工学的标准

    从小孩到成年人,再到老年人,好的功能空间规划布局,应该充分的满足人生成长的轨迹需求。宋都•阳光国际精装修产品,遵循人体工学标准,从高度、宽度、深度等方面,反复核对,并对不符合标准的细节进行调整,尽全力为业主带来舒适的居住体验。

    亮点6: 保护精装成品——完美交付

    一套标准的精装修过程,不仅是丰富内部空间的生活内容,还有对空间已有物件的保护,以确保交付于业主时,所有产品均为新品。宋都•阳光国际,细心保护每个成品环节,通过制造符合每个细件的保护装置,确保您收房时,每样物件均无任何破损。

    亮点7: “军式化”标准布线——整齐划一

    无论横线、竖线或是存在汇合的交叉部位,宋都•阳光国际精装修的墙壁画线细节,防线整齐划一无任何拖沓、混乱的存在,确保业主今后的使用安全。

作者: 编辑:袁芳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