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楼市新闻>>企业·楼盘>>
青枫墅园成为青春偶像剧《蓝色佳期》拍摄基地
house.hangzhou.com.cn 2010年01月29日 15:22:02 星期五  杭州网

    因为一部《天生注定我爱你》,内地的朋友认识了人气女王陈乔恩。近期,陈乔恩和邱泽搭档主演了湖南卫视投资拍摄的青春偶像剧《蓝色佳期》,剧情根据网络小说《佳期如梦》改编,总共计划拍摄30集,而让杭州的粉丝们意想不到的是,《蓝色佳期》整个剧组于近期进驻了杭州西溪的大型社区青枫墅园。尽管剧组的消息封锁严密,还是有不少粉丝慕名而来。

蓝色佳期剧照

蓝色佳期剧照

    据悉,《蓝色佳期》将在州市区以及西溪楼盘青枫墅园作为重要取景地,其中青枫墅园作为主要取景地之一,在此地的计划拍摄达4天。剧组制作人坦言,来青枫墅园取景完全是一次意外收获,也没想到青枫墅园是如此的合适。

    剧组刚来杭州的某日,制作人意外看到了一本杂志,在杂志上刚好有一篇关于青枫墅园小区的介绍。文中所描述的青枫墅园立于缓坡之上背山面水,是一个离市区不远,却又能享受到绝美生态环境的高端楼盘。“近城不近尘”的感觉让制作人很感兴趣,当即就让助手准备一下亲自到小区实地踏访。次日助手带回的现场实景照片更是让他心动,到处都是青山绿水,加上高科技现代化的小区内部,两者的融合相得益彰。更为重要的是,青枫墅园精心打造了身价不菲的排屋样板房,与剧中如梦园的布置意向非常吻合。于是剧组马上就跟青枫公司取得了联系,双方一拍即合。

青枫墅园效果图

青枫墅园效果图

    青枫墅园作为浙江新南北置业集团倾力打造的一个大型社区,位于文一西路延伸段南侧,未来文二西路延伸段将直抵项目。青枫墅园不仅有着深居西溪的优越环境,而且有着西溪板块中极为稀缺的自然缓坡条件,是西溪湿地平野与自然山地接驳最为完美的区域。立足于这一独特优势,青枫墅园的规划、建筑、景观都寻求与自然原生山水的有机融合,创新性地打造“西溪臻藏•缓坡艺墅区”,规划以Townhouse宽景大宅为主,局部精品公寓,建筑风格为现代构成主义风格,建筑临湖观山,色彩、立面、线条都极为自然平和,毫不突兀,有着极佳的自然人居体验。目前,青枫墅园一期包括排屋、空中别墅、公寓销售已近尾声,并且实景完全呈现。为将项目打造成西溪板块人居品质的标杆性作品,同时也作为新南北集团壮大中的有着里程碑意义的项目,青枫墅园二期包括产品规划、建筑品质、生活配套将做全面升级,例如地源热泵系统、恒温泳池、12班制幼儿园等。【项目资料】【业主家园

    2010年,青枫墅园将主推三期高层景观公寓,一期B-2区部分全新打造的类别墅排屋产品也在推售计划中,值得期待。

    《蓝色佳期》简介:

    导演:沈怡、丁仰国

    投资方:湖南经视文化公司、上海创翊影视、杭州华策

    主要演员:尤佳期——陈乔恩、阮正东——邱泽、孟和平——冯绍峰

    剧情简介:

    女大学生尤佳期与孟和平邂逅,陷入热恋,可是孟和平的母亲坚决反对。佳期向孟和平提出分手,孟和平一气之下去了国外。佳期结识的富家子阮正东意外住院,佳期前往探视,在医院与孟和平重逢。原来孟和平是阮正东的发小。为了逃避孟和平重新出现所带来的痛苦,佳期与阮正东交往。阮正东却因胃痉挛住进了医院,竟然查出是胃癌晚期。他决心要成全孟和平和佳期而选择悄悄离开。佳期开始苦苦寻找不知去向的阮正东。佳期终于找到了阮正东,并告诉他,她已经爱上了他。正东知道自己时日无多,要佳期帮他去收回一套对他很有纪念价值的物业。佳期到了目的地,发现正东交给她的,是她一直渴望拿回的老宅钥匙。佳期推开门,见桌上有正东的纸条:“佳期,终于等到你回家了。正东。”尤佳期紧紧捏着纸条,泪流满面。

作者: 编辑:袁芳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