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楼市新闻>>企业·楼盘>>
中都•青山湖畔 山水读本 传世藏品
house.hangzhou.com.cn 2009年12月07日 10:56:47 星期一  杭州网

    价值系列一:自然篇

    “说到风景,最美丽最富表情的莫过于一个湖了。”这是梭罗发自内心的赞美。对于生活在繁忙都市中的人们来说,能把家安在湖边,显得尤为珍贵与难得。中都•青山湖畔,为所有爱湖者在都市中寻找到一片恬静的湖泊,依水而建起一座醇美家园,将湖的深邃,归还给你习惯思考的心灵,让你真真切切地感受到这位伟大的智者所说的“最美丽的风景”。

    从来名贵,必居于湖畔。

    宁静悠远的瓦尔登湖,安谧深邃的日内瓦湖,波光荡漾的华盛顿湖,秀气俏丽的西湖。每一面湖都代表着一种生活,一种价值观,在湖畔身心得到最大的舒缓,思绪不禁活跃起来,滴滴感悟、片片温存,一泓湖水,一种思想,一份情怀,一种皈依,一份眷恋。

    从来名贵,必居于湖畔。湖畔已经成为高端人群首选居住地,世界上著名的湖畔,几乎都是豪宅区,临湖欣赏美景,也成为生活品质的一种象征。临湖而居之所以是一种奢望,就因为在喧嚣的城市中,能够离尘不离城,回归自然,又与自然共生,让所有的人情有独钟。



中都•青山湖畔效果图

    拥享离杭州主城区最近距离纯净大湖的高档别墅区

    在杭州,“西湖”是最高的居住情结,西湖边的豪宅,动辄以10万的单价起步,而且还一房难求。“天下第一秀水”千岛湖,自然风光优美,但与杭州相距较远,只能作为偶尔的消遣和暂住。与“西湖” 和“千岛湖”相比,青山湖具有更高的居住可实现性,而目前价值还远远没有被充分挖掘。青山湖国家森林公园,湖山相连,层峦叠嶂,是实现湖边人居理想的极佳选择。【项目资料

    青山湖作为“西湖”的姊妹湖,生态资源已不可多得,亦无法复制。湖畔居历来是大家贵族们享有的特权,就像能够在西湖畔拥有一套居所一样,如果能够在青山湖畔拥有一处栖居之地,自然引来无比艳羡的目光。中都•青山湖畔择湖而筑,依水而居,乃青山湖板块中的上层之选,自然也就成为高端客户群体热烈追捧的对象。

    独享青山湖四分之一湖岸线的湖山双景别墅群

    中都•青山湖畔,承袭千百年来的湖居生活观,强调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主张以宁静舒雅对话纯净自然。中都•青山湖畔与10平方公里的青山湖相依相拥,拥有约6000米黄金水岸线,是青山湖板块唯一独享四分之一湖岸线的湖山双景别墅群,是真正意义上的湖畔别墅。

    中都•青山湖畔不仅拥有层次丰富的原生态山地景观,其可享有的天然湖景资源更是独一无二。青山湖柔美湖光丽景,负离子随湖岸的微风吹席而来,纯净富氧的空气,鲜活生机的绿意,家在景中,景在家中,尽享生活的健康、从容和富足。清晨推窗,和煦的春风,温暖的阳光,氤氲的水气,眺望、放松、深呼吸,一切是这般的惬意和清新。

    珍稀房源,限量典藏

    目前,中都•青山湖畔推出18席珍稀保留“坡地艺墅”、“叠泉美墅”。坡地艺墅的稀缺价值不仅仅体现在施工的高难度及较高成本的投入,最难能可贵的是高落差的坡地建筑与湿地、远山、河谷等自然资源完美融合,呈现出独特的视觉效果,以及室内外空间的情趣变换。叠泉美墅则以叠泉为伴,至少拥有2个庭院,大院落小围合,既隐私又开放的错落空间,是自然与私密的过度。三期 “水岸风华”为传世大宅,背倚太师椅状山脊、前眺青山湖主湖区,有山有水,相映成趣,传达了几千年来“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的人文感召和栖居理想。

    中都•青山湖畔,亲近山水、回归自然,繁华都市中的一方净土。享受沁人心脾的湖风,重温那份阔别已久的释然,这就是城市财智阶层归依自然的心灵原乡。

作者: 编辑:袁芳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