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楼市新闻>>国内外要闻>>
限购令下持币观望浓厚 深上周二手房成交五成
house.hangzhou.com.cn 2010年10月14日 09:30:55 星期四  深圳商报

  上周(9月27日~10月10日),全市共成交二手住宅3297套(统计数据为6天)。从日成交量来看,日均成交为550套,环比微涨0.73%。虽然从国土网统计的数据来看,成交量上涨,但因统计数据的滞后性,受国庆长假和调控政策的影响,实际市场成交并不乐观。

  根据市规划国土网每日成交数据统计显示,9月27日~10月10日共成交一手住宅3999套(统计数据为14天),日均成交量286套,环比前一周大幅上涨57.94%。具体到各行政区,龙岗区成交1807套,居全市之首,日均成交量为129套,环比上涨54.44%;其次为南山区,成交1137套,日均成交量为81套,环比大幅上涨87.62%;宝安区成交908套,日均成交量为65套,环比上涨59.3%;福田区成交64套,罗湖区成交5套,盐田区成交78套。

  二手住宅方面,全市共成交3297套,环比上涨51.1%,日成交量为550套,环比微涨0.73%。具体到各行政区域,福田区继续高居全市榜首,成交740套,环比上涨57.78%;其次为龙岗区,成交701套,环比上涨58.96%;罗湖区成交540套,环比上涨35%;南山区成交633套,环比上涨60.66%;宝安区成交614套,环比上涨42.46%;盐田区成交69套,环比增加22套。

  虽然从国土网统计的数据来看成交量上涨,但因统计数据的滞后性,实际市场成交并不乐观。记者从世华地产地铺经理处了解到,受国家"限贷令"和深圳"限购令"的影响,置业者持币观望情绪再现,国庆长假期间市场成交相比8、9月份市场火爆时期下降了约5成左右。

  国庆长假期间,二手住宅市场成交惨淡,持币观望情绪再现。记者从地产中介了解到,国庆期间二手住宅市场成交相比8、9月份市场火爆时期下降了约5成左右。究其原因,一是国庆长假,市民出游众多影响了二手住宅的成交量;二是受调控政策的影响,部分置业者观望情绪浓厚,同时也将一部分不符合购房要求的置业者拒之门外,致使市场成交量大幅减少。据了解,虽然现在依然有很多客户看房,但购买意愿并不强烈,多数客户选择持币观望。

作者:董超文 编辑:张梦婕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