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楼市>>楼市新闻>>本埠要闻>>
谁将入主华家池
在杭房产大佬多数参与,胜负今天下午揭晓
house.hangzhou.com.cn 2013年09月05日 08:33:20 星期四  今日早报

    今天下午的杭州土地市场,注定要热得沸腾——起拍总价97.3亿元的华家池地块,“被传闻”了多年之后,终于正式出让。

    华家池,它不仅仅是一个地名,一个校名,而是几代杭州人人文情结的郁积。如今,它成了开发商垂涎欲滴的宝地。不久的将来,现代化的高楼将会在这里拔地而起,华家池留给这座城市的印迹将会逐渐消失。当然,会有一批杭州人,成为华家池今后的主人,享受这一地段造就的高品质都市生活。

    97.3亿元的起拍底价,使得这场土地拍卖会备受关注。即便保证金,也将近20亿元,要知道这可是哗啦啦的现金流。毫无疑问,这是杭州有史以来最豪华的土地盛宴。无论是谁,只要拿到了入场券,都已经是不可小觑的房企。

    至少,在业内人士看来,能够参与到这场土地盛宴的房企,本身就已经证明了自身的实力。没有哪家房企参与这场土地盛宴,只是为了扬名。上百亿元的土地款再加上不菲的建筑成本,这份账单的分量,哪怕是一个外行人也心知肚明。

    最后的胜出者将会是谁?直到拍卖会的前一天,仍然没有确切的答案。绿城、融创、大家、滨江、万科、世茂、绿地,这7家报名房企中,除了大家房产的实力稍显弱小之外,其他几家不是本土大佬,就是外来房产大鳄。而事实上在这份名单之外,还有可能出现黑马。只有到了落槌的最后一刻,我们才得以看到胜利者的面貌。

    除了华家池的竞拍者,众多看客的加入,也使得这场土地拍卖会不断升温。华家池最终会拍出什么价格?会否拉升杭州的房价?作为这一重大事件的真实记录者,杭州的众多房产媒体也将对拍卖全程进行现场直播。据说,拍卖方已经预见到了这场土地拍卖会的现场热度,将会选择最大的一个拍卖厅。这将注定是杭州史上场面最壮观的一场土地拍卖会。

    大幕已经拉开。今天14∶00,一场空前的豪门之战,将在这座城市上演。最终的胜利者,究竟是本土大佬还是外来大鳄,这其实已经不重要。重要的是,今后的建筑,要对华家池这块土地有足够的尊重。

作者:蒋敏华 编辑:袁芳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7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