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楼市>
   
悦麒美寓"奢华铜主题"闪耀东钱江新城
2009-12-01 15:18:34杭州网

悦麒美寓成09秋季房交会焦点

10月23日-26日,一直备受关注的27.8万方左右一线江景大盘康恒•悦麒美寓首次亮相十六届房博会和平会展中心,吸引了众多购房者的目光,“昨天有两千份的楼书,包括大量的户型图已经发放了,当天预约有1200组。”从10月24日康恒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兼的陈述的数据中可以看出,康恒•悦麒美寓未开先热,一举跃升为杭城楼市明星焦点。惊叹之余,留给我们的又是好奇:悦麒美寓的关注度如此之高,究竟凭借哪些吸引人的优势与价值?

悦麒美寓,地处钱江新城二期东扩沿江区域,拥有稀缺钱江北岸一线江景,已经绝非寻常沿江社区可比拟;而在建筑中融入“铜”元素,打造杭州首个“铜主题”概念社区,更将成为财富阶层对于财富、地位、审美和品位的又一全新主张。项目拥有27.8万方左右的建筑体量,将分二期开发,目前一期东区块建筑面积约9万平方米,由4幢点板结合高层建筑组成,预计于年底之前开盘。

东钱江新城,城市黄金轴线上的一片繁华

从钱塘江到钱江新城、钱江新城二期……随着新城沿江东扩战略的启动,钱江北岸沿江的“黄金水岸”向东延伸,以钱江新城为核心的城市黄金轴线已经构成。在钱江新城、稀缺江景、高标准配套、立体交通网等优势环境簇拥下,城市黄金轴线上的钱江新城二期东扩沿江区域,政府1500亿重金打造的东部主场,正呈现出大杭州城市中心的繁华气质。

悦麒美寓地处城市黄金轴,南向150米直面钱塘江,坐拥钱塘江北岸稀贵的1500米一线宽阔江景,天赋优越的自然风光、宽绰的江景视野,造就了钱塘江边无与伦比的自然居住环境。项目同时紧邻“飞驰的钱塘风景线”——沿江大道,4公里直达钱江新城核心区完善配套,与春江花月等高端住宅至新城核心的距离等同,彰显出高尚居住潜力。此外项目联动国际会议中心、市民中心、杭州大剧院等行政、金融、商务和文化中心,在艮山东路、地铁一号线、德胜快速道、九堡大桥、公交线路等立体交通网络的簇拥之下,更际会钱江新城——西湖——武林广场三大城市繁华中心,无可取代的优越尺度,成为都市精英工作、生活的舞台,CBD繁华未来已然呈现在即。

铜主题,杭州高端住宅的最新寓言

据悉,康恒房产在总结长期的开发经验并且汲取国内外先进建筑理念之后,就决心寻找一种全新的建筑形式或者独到的品质来匹配这片沿江的珍贵土地,在集合众多专业设计团队的多次国内外实地考察以及研究讨论后,最后决定引用“铜”元素的概念,旨在打造一个以“铜”为主题的高档住区。

因此我们看到,当杭州楼市从单一的普通商品房开发体系向金字塔状的多层次、多品种的商品房开发体系转型的时候,悦麒美寓粹取“铜”的精神,创新性的把代表艺术和财富的“铜”元素引入到建筑中来,甚至对杭州房地产开发也将产生一定的冲击力。

悦麒美寓相关设计人员称,从“铜”和人居的关系来看,不管是颜色还是质感,“铜”所带来的居住意义都是独特而高贵的,并且“铜”的稳定、吉祥、财富感象征,和这个地块的气质也十分吻合。谈及对“铜”元素的规划运用,该设计人员称,悦麒美寓不仅会把“铜”元素真正引入到社区内部来,将铜和相关建筑材料结合,运用在人们的视线可达的范围之内,比如说大门、灯具、栏杆、锁、建筑内部的装饰等等;此外社区内还将呈现一些“铜”元素的景观小品,让居住者随处感受到“铜”高贵坚毅的质感与精神。

我们有理由相信,悦麒美寓创新且符合前瞻性发展规律的产品定位,必将打造出一个真正能够流传百年的建筑精品。


镌刻CBD财富与品位的居住奢华

最大145米极致楼间距,呈现“户户观景”格局

兼具自然与繁华的居住地,总是有着非不寻常的构筑和划分。悦麒美寓,仪式化的东西两大组团,一纵两横的景观结构、人车分流的交通体系、最大145米的极致楼间距,形成开阔有序的功能区域。行至其中,不论是前后还是左右,都会因道路纵深感的存在而感受到社区居住者的身份与威严。同时建筑排布力求江景价值的最优化、最大化,前后错落布置,视线互不遮挡,呈现出“户户观景”的CBD至高居住形态。

约15000平方米中心庭院,标定CBD园林水准

在园林规划上,悦麒美寓为居者创造出特别的观赏姿态。以约15000平方米的中心大庭院为核心,引入大量铜材小品、水景、泳池、廊架和植被等,并以现代的造园技法巧妙地安排在社区中,充满创造性、绚烂色彩和浓郁的艺术气息。

约3000平方米多功能服务会所,定制私属尊崇

同时悦麒美寓配备约3000平方米的多功能服务会所,从干挂石材外立面、到铜元素的优雅运用,精雕细琢的品质成就城市精英的黄金社交场所。

诸多高端配置,标新精英居住品质

此外,项目入户大堂甄选石材、铜艺,成就高规格的大堂形象;而国际品牌电梯、新风系统、彩色可视对讲、户式中央空调等诸多显赫配置,更标新了CBD江景住宅品质。

视界与心境一无遮蔽的88-220㎡

悦麒美寓户型以88-130方为主,还有一线沿江的200方左右的大户型。其中“引景入室”是其一大特点,户型设计上更充分考虑居者对于视界与心境一无遮蔽的需求,实现二层挑高阳台、观景大阳台、大飘窗等细节雕琢,成就沿江住宅绝佳的观景视野与居住感受,还给人们在城市生活中获得呼吸清新空气的疆界的机会。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张梦婕    
  媒体聚焦 更多>>  
· 悦麒美寓"奢华铜主题"闪耀东钱江新 ...
· 勇者康恒,价格敢超绿城?
· 杭州楼市:开盘潮后是否进入新房供应 ...
  精彩图片 更多>>  
 
康恒·悦麒美寓户型图
 
康恒·悦麒美寓效果图
 
访谈表情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莫叶莉 王泽金 金柏松 记者:金柏松 摄像:车文君 夏迎莹 编辑:张梦婕 网页设计:陈国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