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楼市>
   
勇者康恒,价格敢超绿城?
2009-12-01 15:05:04杭州网

最近的九堡很热闹,绿城的精装修楼盘丽江公寓一期房源正式交付,在它隔壁,一个名为悦麒美寓的楼盘即将开盘。这让无数购房者充满了新的期待,因为在今年房价涨幅迅猛的九堡,又有了新的选择。相对于丽江公寓来说,大部分购房者对这个名字拗口的楼盘还是陌生的,究竟悦麒美寓是个怎样的楼盘,性价比如何?本期楼体检将作出解答。

楼盘简介

悦麒美寓位于九堡,南临钱塘江,北近杨公路,西靠九盛路,处于目前正在开发的绿城丽江公寓和宋都阳光国际的中间位置。整个项目由市政道路禾佳路分为东西两区,总建筑面积27万平方米,目前东区已开工建设,由4幢24层高层组成。此外,悦麒美寓设有3000平方米会所,旨在为业主提供购物、健身、娱乐等方面的服务。

房源信息

楼盘将在本月底或下月初开盘,一期也就是东区共有500多套房源,首先推出的是位于小区最北侧的4号楼,约200套,主力户型89平方米,预计均价1.9万—2万元/平方米。一期房源最早将在2011年底交付。

距地铁九堡东站直线距离1500米

以武林广场为起点,前往悦麒美寓,还是比较便利的。沿着艮山东路一直向东,在久盛路右转,在阳光国际和丽江公寓两个楼盘的中间,就可以看到悦麒美寓的楼盘现场,如果路上车况较好,半小时内就能够到达。

对不想开车的购房者来说,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到达这个楼盘同样方便。目前,快速公交线B1的杨公村站,就在小区北面,站点距离汽车东站也就15分钟的车程。而在未来,地铁1号线九堡东站就在小区的北面,直线距离约为1500米,这样的距离对步行者来说尽管不能算近,但毕竟还是大大缩短了楼盘与市中心的距离。

九堡作为杭州城市东大门,未来将成为杭州重要的交通枢纽,悦麒美寓能够共享的交通利好不少。除了地铁1号线和快速公交,九堡还有德胜快速路、九沙大道等相交织的交通路网,应该说,这里是杭城近郊板块交通配套最多的区域,显然将给入住的居民带来实实在在的便利。按照规划,九堡未来还有九堡大桥连接钱塘江南岸,沿江大道连接钱江新城,无论是从自住的角度还是未来楼盘的升值空间,利好还是大的。

九堡沿江板块,宜居性和升值空间值得期待

从今年楼市行情来看,九堡显然是销售行情最火爆的区域之一,楼盘价格也屡创新高,尽管如此,九堡也并不是铁板一块,区域细分以后,还是有各自不同的产品定位。

按照从北到南的顺序,首先江干科技园一带,这里最大的优势在于,距离市中心最近,但也存在居住区和工业区混合的不足;其次是客运中心和四季青一带,这里以商贸、物流为主,未来人气会比较高,居住氛围会比较浓郁,但是也会显得凌乱。

相对来说,悦麒美寓所处的南区也就是沿江区块,无论是宜居性还是升值空间,有自己的优势。目前,这一区域集中了丽江公寓、阳光国际两个大盘,加上江景资源,定位更加高端,而且这里的居住氛围也比较纯粹,对那些经济实力相对不错同时追求生活品质的购房者来说,这一区域是购房者的不错选择。

从日常生活的角度来说,由于阳光国际东北面有一个政府公建项目,规划有超市、菜场、社区医院、派出所等多种功能,相信能够满足这里业主的日常所需。眼下距离更远一点的红苹果、泊林公寓一带,不少商铺已有商家入住,包括药店、小饭馆、小超市等,是现成的配套设施。

88平方仅做一房,70%得房率不高

从户型上看,主力户型的设计比较中规中矩。其中,89平方米的D4户型主要是两房朝南的设计,并且连接了一个赠送的挑高阳台;客厅、餐厅和厨房则位于整个房子的北侧,动静分区还是合理的。

不过据售楼人员介绍,全部房源的得房率在70%左右,这个数字即使是高层建筑也不算高。按照目前业内公认的标准,高层的得房率一般在75%左右,70%显然偏低。不仅如此,楼盘88平方米的E4户型设计成了一室两厅,实在有点奢侈,针对的目标客户也会更小众一些。

杭州老牌开发商,回归本土房产市场

对许多购房者来说,悦麒美寓的开发商——浙江康恒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一个陌生的名字,事实上,这是一家杭州老牌的开发商,此前开发的项目多在外地。资料显示,康恒房产1996年曾在杭州开发20万平方米的高层住宅沁雅花园;2000年,在武林路开发了写字楼鸿鼎商务楼;2002年则在安徽蚌埠开发项目;2003年至2004年,先后在上海开发了20万平方米的排屋项目上海诗林和60万平方米的上海香溢花城。应该说,悦麒美寓是康恒房产多年以后回到本土房产市场的新项目。它的产品将以什么样的品质呈现,让人期待。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单姗    编辑:张梦婕    
  媒体聚焦 更多>>  
· 悦麒美寓"奢华铜主题"闪耀东钱江新 ...
· 勇者康恒,价格敢超绿城?
· 杭州楼市:开盘潮后是否进入新房供应 ...
  精彩图片 更多>>  
 
康恒·悦麒美寓户型图
 
康恒·悦麒美寓效果图
 
访谈表情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莫叶莉 王泽金 金柏松 记者:金柏松 摄像:车文君 夏迎莹 编辑:张梦婕 网页设计:陈国良